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山西汾酒实现净利同比增45.7%

2022-10-28 来源:网络 浏览数:1901

  山西汾酒披露2022年前三季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1.44亿元,同比增长28.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08亿元,同比增长45.7%。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单季营业收入68.1亿元,同比增长32.54%;单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6亿元,同比增长56.96%。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山西汾酒实现净利同比增45.7%  
  2022年,公司以汾酒复兴总纲领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针对点状疫情灵活调整营销政策,科学统筹,上下联动,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
  
  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在“抓两头,带中间”产品策略的基础上,通过“两条线、双提升”的产品调整策略,进一步实现汾酒产品结构的全面优化。第一条是以青花20汾酒为发展基准线,向上提升青花30、青花40产品的档次和规模,从而实现青花汾酒全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的重大突破。第二条是以玻汾为发展基准线,扩大清香消费群体,从而拉动老白汾等腰部产品的全面发展。2022年,青花汾酒系列等中高端产品实现大幅增长。快消品网了解到8月以来,献礼版玻汾在河南、安徽、广东、陕西等地陆续发布,稳步推进产品结构升级,逐步引领光瓶酒发展市场。
  
  全国化进程稳步推进。公司深入推进汾酒“1357+10”全国化市场布局,聚焦“大基地市场”“华东市场”“华南市场”三大市场,加大资源投入、深化渠道布局、创新管理模式。今年山西省内市场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产品结构持续提升,销售收入稳步增长;公司深度推进长江以南市场开发,强化消费者圈层培育,消费者复购率显著提升。
  
  持续强化品牌势能。快消品网了解到在品牌传播方面,山西汾酒与媒体展开深度合作,结合国潮风,创作了多部“品青花汾酒,观二十四节气”主题系列短视频;与经销商合作开展了“举杯赞盛世,对酒话安康”活动,与消费者深度捆绑。(张 敏 刘 钊)

关键词:

山西,汾酒,实现,净利,同比,增,45.7%,山西,汾酒,
分享到:
上一篇:双十一来了,中小商家怎样押注直播?
下一篇:养殖户急出售让大闸蟹价格跌破10元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1028/286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