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运动饮料助可口可乐营收破百亿美元

2022-10-27 来源:网络 浏览数:1252

  快消品网了解到截止2022年9月30日,可口可乐公司在第三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10%,至111亿美元,超过了华尔街预期的105.2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4.6%,至28.3亿美元;每股收益达到69美分,高于预期的64美分。
 
运动饮料助可口可乐营收破百亿美元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这其中,可口可乐旗下运动饮料子品牌成为公司整体营收业绩增长的推手。包括Bodyarmor、Powerade和Aquarius在内的运动饮料在本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6%。
  
  BodyArmor运动饮料品牌于2011年在美国纽约成立。已故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曾在2013年以200万美元入股,成为该品牌的小股东。
  
  可口可乐公司在2018年收购了BodyArmor品牌15%的股份,成为该品牌的第二大股东,又在2021年11月,以5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其剩余的股份,使BodyArmor的估值达到80亿美元。
  
  而完成这笔收购后,可口可乐在运动饮料市场的份额达到23%。而老对手百事公司旗下的佳得乐(Gatorade)以68%的市场份额继续在该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快消品网了解到,借助运动饮料品牌并不是可口可乐公司打入体育消费市场的唯一方式。作为快消领域的头部品牌,诸如世界杯这样的体育大赛,自然是可口可乐不愿错过的“东风”。
  
  四年一届的盛会,伊利自然不愿只做旁观者。这家乳制品巨头同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和德国国家队达成赞助合作,还先后签下葡萄牙球星C罗与巴西球星内马尔,打造重磅营销阵容。
  
  据估计,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计总收入为46.66亿美元。其中赞助收入约占三成,达到13.53亿美元,仅次于电视转播权销售收入的26.4亿美元。

关键词:

运动,饮料,助,可口可乐,营收,破,百,亿美元,
分享到:
上一篇:老品牌跨入新时代,张小泉让中华老字号续写新传奇
下一篇:滔搏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的运动零售商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1027/286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