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 >

为什么索尼微单销量越来越差了?

2022-10-28 来源:网络 浏览数:718

  第二个原因就是,索尼这两年虽然有些懒撒,但是尼康和佳能却并没有闲着,这两年尼康佳能在微单领域持续发力,一口气推出了性能和索尼不相上下甚至超过索尼的微单机型,让索尼的微单技术优势不再是优势。
为什么索尼微单销量越来越差了?  
  比如说,佳能推出了综合性能非常强悍的佳能R5和佳能R6,这两款机型因为综合性能超强,加上售价比较低,凸显超高性价比,去年全年销量榜10大机型中,佳能R5和佳能R6独占第一和第三。佳能R5主打超高分辨率和8K超强视频,佳能R5的对焦性能和机身防抖性能都是佳能最强旗舰机型移植过来的。
  
  佳能R6则是佳能R5的精简版,机身+镜头八轴防抖性能和R5完全相同,而且佳能R6全像素双核混合自动对焦系统也和R5完全相同。佳能R6像素低一些,但是高感表现更好,画质纯净度也非常强。
  
  而在佳能R5和佳能R6这个价位,索尼竟然没有一款机型可以打,这让人不由地感到唏嘘不已!
  
  而除了佳能,尼康在微单领域也推出了主打画质的超强机,比如说尼康Z7,就是一款画质非常出众的全画幅微单,尼康Z7具有4575万像素,是背照式传感器,尼康Z7的画质、锐度和动态范围以及色彩深度等在这个价位都是首屈一指的。
  
  而在入门级全画幅方面,尼康推出了尼康Z5,尼康Z5是一款带着镜头不到万元的画质非常优质的机型。尼康Z5的画质和索尼A73不相上下,当然尼康Z5对焦性能不如后者,但是尼康Z5的价格低了五千左右,凸显超高性价比。所以尼康Z5受到不少注重画质的用户的青睐。
  
  而反观索尼,在1万-1.6万这个区间,几乎没有什么值得入手的新机型,这让不少摄影爱好者放弃了索尼开始选择尼康和佳能。
  
  第三个原因就是,索尼的微单比起来价格偏高,性价比偏低。同样的性能,索尼一直比竞争品牌价格高,而同样的价格,索尼一直比竞争品牌性能低。过去因为尼康和佳能微单镜头群太少,一些用户就忍了,如今尼康和佳能把重点转向微单,不断丰富微单镜头群,所以更多人开始选择尼康和佳能微单。

关键词:

为什么,索尼,微单,销量,越来,越差,了,第二个,
分享到:
上一篇:“干面荟”出圈之路,创新的背后是要读懂年轻人!
下一篇:抖音和快手仍在持续加码本地生活服务赛道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hangye/2022/1028/286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