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订单排到明年5月! "光腿神器” 已火到欧洲

2022-10-28 来源:网络 浏览数:1409

  在浙江诸暨,不少保暖连裤袜生产企业都在加班加点赶订单,等待交货的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5月。快消品网了解到,往年欧洲消费者都比较青睐薄款的连裤袜,可今年他们要求连裤袜要加绒,来抵御即将到来的寒冬。
订单排到明年5月! "光腿神器” 已火到欧洲  
  重点则在于欧洲人往年比较青睐薄款,今年则要加绒的。这说明天气确实是越来越冷了呀,不过也能证明全球所有女生爱美的心都是一样的。
  
  快消品网了解到其实除了光腿神器,秋衣秋裤、光腿神器、法兰绒睡衣、热水袋、暖手宝、取暖器、电热毯、高领毛衣这些正成为欧洲人的“御寒神器”,甚至被称为“过冬八件套”。
  
  跨境平台速卖通提供的数据显示,10月以来,保暖内衣的销售额环比增长246%。其中,秋衣秋裤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波兰等多个国家均有3倍以上的环比增长,分别为372%、362%、365%、316%和311%。
  
  欧洲能源危机加剧叠加寒冬将至,中国电热毯和高领毛衣在欧洲火了一把。但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中国制造的“光腿神器”在欧洲也走红了。据跨境平台速卖通提供的数据显示,10月至今,类似打底裤的“光腿神器”销售额取得了131%的环比增长,其中最多的订单是来自荷兰、德国和法国的女性。
  
  各位爱美的女性们,你们今年的光腿神器买好了吗?

关键词:

订单,排到,明年,5月,光腿,神器,”,已,火,到,在,
分享到:
上一篇:“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绿色生产引领品质升级
下一篇:没了椰子鞋,阿迪达斯雪上加霜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1028/2865.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