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冬奥村美食排行榜大揭秘,哪些受欢迎

2022-02-11 来源:网络 浏览数:1467

谷爱凌咬完金牌吃包子太可爱了,夺得自由式滑雪大跳台比赛冠军后,谷爱凌开心地咬着金牌,下一秒立马啃起大包子

冬奥村美食排行榜大揭秘,哪些受欢迎

不光包子好吃,豆包也备受欢迎哦!豆包太香了比赛间隙都得吃!马耳他唯一的参赛运动员珍妮丝·斯皮泰里说自己一天吃6个豆包

冬奥村美食排行榜大揭秘,哪些受欢迎

延庆冬奥村运动员餐厅菜单八天一循环,中、西餐比例为3:7。目前,共有168名厨师,分为三个班次,24小时运行餐厅。延庆冬奥村运动员餐厅厨师长杨辰介绍:

杨辰:菜我们每两个小时更新一次,不管他有没有用过。我们所有的热菜基本上保持核心温度在65摄氏度以上,包括餐台的蒸菜、涮菜都是如此。让运动员们都能吃上热乎饭。

在运动员餐厅,最受欢迎排行榜排名前三的食物分别是牛羊肉、烤鸭和饺子:

杨辰:今天咱们中午是羊排,所有运动员消耗的得有300多公斤。晚上准备的是西冷牛排,一根7公斤,准备了50根。像烤鸭,一般每次准备烤鸭大概在120只左右。饺子有三种馅儿,猪肉大葱、三鲜还有素的。还有什么特别受欢迎?烧麦!我记不清哪个国家的了,他每次来这儿都吃一盘。每次都说,more more 。

为了让运动员们更好的感受“舌尖上的中国”,师傅们也没少花心思:

杨辰:有很多外国运动员并不知道麻辣烫、涮羊肉怎么吃,芝麻酱放多少,韭菜花放多少,甚至有时候他不会调这个汁,我们去帮他调。昨天瑞典的一对双胞胎,吃完一次以后,找我们再调一碗,说特别好吃。我们也是想通过自己,来传播一下中华美食文化。

考虑到运动员的营养需求,餐饮方面还特别注意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豆制品以及维生素的搭配,在针对场馆的配餐服务中尤其如此。延庆冬奥村餐饮部经理郜雪梅介绍:运动员去参加比赛,我们村里面要向场馆供餐。场馆选的餐里面相对都是高热量的。比如说茶点里面都是巧克力,能量棒,士力架。我们选的产品碳水化合物会更多一些,比如意大利面,高热量的蘑菇汤等等。

延庆冬奥村的服务,得到了运动员和国际奥委会的好评。

顾春雨:比如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小萨马兰奇先生来到冬奥村,给予冬奥村很高的评价,说这里是他见过最美的冬奥村,life is good in Yanqing Village.

关键词:

冬奥,村,美食,排行榜,大,揭秘,哪些,受欢迎,
分享到:
上一篇:24小时营业人均约60元的“无人火锅店”来了
下一篇:好时撤柜闭店,经销商被无预警解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0211/241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