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豆包火了,冬奥村中最喜欢的食物

2022-02-10 来源:网络 浏览数:1732

今年冬奥会已经打完了不少比赛,比赛热度相当的高。除了赛场上的一些事情之外,赛场外也有一些花絮出现。大家都知道,我们是美食大国,能把各类菜品换着花样做。此次冬奥会对于国外运动员来说,他们这边是有福了。吃200个饺子!等成绩吃时豆包,冬奥会美食丰富,仅韩国队挑刺事多。
豆包火了,冬奥村中最喜欢的食物
 
马耳他运动员斯皮泰里更有意思。在等待成绩的时候,她居然拿出了吃剩下的半个豆包,然后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面对镜头的时候,斯皮泰里丝毫没有害羞,而是认真地吃完了。斯皮泰里表示她自己一天要吃6个豆包,是奥运村中最喜欢的食物,喜欢红豆馅的,味道好极了。于是斯皮泰里也被称为豆包小姐姐。
 
就本届冬奥会的美食来说,没有人说差,除了韩国队之外。韩国队是奇葩的存在,他们很喜欢挑刺以及事很多。韩国队认为奥运村的食物太油腻,且直接从韩国空运泡菜过来。韩国队做这些事情不是一次两次了,就像他们在赛场外喜欢申诉一样。其实这次奥运会,菜品种类达到了600+,可以满足各类运动员的需求。韩国队特立独行,也就他们耍大牌了。
 
今年冬奥会除了展示人的好客之外,美食也是给这些运动员留下深刻的印象。当然了,他们还是要在赛场上打出自己的风格。

关键词:

豆包,火,了,冬奥,村,中最,喜欢,的,食物,今年,
分享到:
上一篇:ELAND标价1500的羽绒服成本只有75?
下一篇:这家火锅脏水清洗火锅盆 自助西瓜沾“口水”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0210/241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