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这家火锅脏水清洗火锅盆 自助西瓜沾“口水”

2022-02-10 来源:网络 浏览数:1641

2021年11月21日中午,调查人员在上海九鼎轩虹梅路店,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清洗火锅盆。他先从大圆水桶里捞出火锅盆进行擦洗,再放入两个洗菜池中清洗,随后放到备用架上。整个过程中,火锅盆总共过水三次,并未消毒。调查人员注意到,最后一次清洗时,清洗火锅盆的水已非常浑浊,但工作人员熟视无睹。

调查人员上前询问,“经过这几个步骤,火锅盆还洗吗?”工作人员表示,在两个池子里分别清洗即可。“制作火锅汤底的人是直接从这儿拿盆吗?”“是的。”

这家火锅脏水清洗火锅盆 自助西瓜沾“口水”
火锅盆被放上备用架
 
 
大约半小时后,另一名工作人员在后厨打扫完卫生,径直从备用架拿走三个火锅盆制作锅底——放入不同小料,加汤,锅底即成。

让调查人员大跌眼镜的还有餐厅的自助西瓜。2021年12月5日晚,调查人员来到九鼎轩上海打浦路店,看到一名男服务人员正在切西瓜,一旁的女服务员多次赤手摆弄盘中西瓜,此后甚至直接抓了一块儿吃了起来。随后过来的几名服务人员也如法炮制,其中一位工作人员吃够后,示意上菜的同事端走。这盆西瓜最终进入小料水果自助区。据了解,西瓜是收费品,包含在每位客人9元的酱料费中。

一人切瓜,几个“吃瓜群众”

菜品回收再利用 洗菜池混用乱用

2021年12月5日晚,在打浦路店,一名服务人员从前厅端回一盘菜品到后厨,“没动过”。随后,这盘菜品被另外一位服务人员回收进装有同样食材的盒中。调查人员质疑,“客人剩下的还能用吗?”该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是他吃剩的,还是退的。”
这家火锅脏水清洗火锅盆 自助西瓜沾“口水”
菜品被回收
除了食材回收利用,九鼎轩火锅某些门店还存在清洗池不分类现象。2021年11月23日,调查人员在虹梅路店看到有工作人员在化冰池冲洗扫把,且清洗扫把所在房间与清洗火锅盆的是同一间。在上海静安店,调查人员看到的是洗碗池洗菜的情况。

这家火锅脏水清洗火锅盆 自助西瓜沾“口水”
洗碗池洗菜

关键词:

这家,火锅,脏水,清洗,盆,自助,西瓜,沾,“,
分享到:
上一篇:豆包火了,冬奥村中最喜欢的食物
下一篇:彪马用10岁以下儿童代言被罚10万元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0210/2415.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