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ELAND标价1500的羽绒服成本只有75?

2022-02-10 来源:网络 浏览数:1733

#知名品牌标价千元的羽绒服成本仅75元#
标价1598元的羽绒服,实际成本只有75元?近日,韩国衣恋集团在中国的注册公司衣念(上海)时装贸易有限公司因以次充好被罚。
ELAND标价1500的羽绒服成本只有75?
非涉案羽绒服,为该品牌旗下另一款羽绒服
处罚信息显示,衣念(上海)时装贸易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委托丹东翔腾服装有限公司生产80件羽绒服,并于9月将其中的9件用于在北京部分百货的专柜进行销售。该批次羽绒服成本价为75元/件,专柜标价却高达1598元/件,吊牌溢价竟高达20倍。截至2021年11月3日,这批羽绒服共售出2件,其中1件为抽检售出。
ELAND标价1500的羽绒服成本只有75?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为,上述产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质量法》第五十条的规定,衣念(上海)时装贸易有限公司涉及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处以罚款14382元,没收违法所得1322.45元并没收非法财物。
事实上,衣念上海公司旗下品牌产品曾多次被罚。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显示,2021年初,该公司旗下品牌SPAO一款女士羊毛大衣实际面料和里料成分均为100%聚酯纤维,并不含羊毛,属于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当时对其处以了20万元的罚款。
同年2月、3月和4月,衣念上海公司又多次被罚,处罚原因涉及在商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商品冒充合格商品;对商品性能、功能、产地等表示不准确、不清楚等。细数下来,去年基本每个月该公司都会因各种问题被处罚。
ELAND标价1500的羽绒服成本只有75?
快消品网了解到,衣念上海公司近两年累计被处罚款总金额为24.6万元。

关键词:

ELAND,标价,1500,的,羽绒服,成本,只有,知名品牌
分享到:
上一篇:科技驱动,品质先行,多力为守护健康生活“加油”
下一篇:豆包火了,冬奥村中最喜欢的食物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0210/241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