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世茂集团:网传委托中介22.5亿转让深坑酒店信息不实

2022-02-14 来源:网络 浏览数:1732

世茂集团:网传委托中介22.5亿转让深坑酒店信息不实
深坑酒店位于上海市西南郊佘山景区天马山深坑内(图片来源:网络)
2月13日,对于网传“上海佘山世茂深坑酒店报价22.5亿对外出售”的消息,世茂集团方面表示:世茂集团会进一步平衡资产持有量,部分持有资产有处置计划,但网传世茂集团委托中介销售上海世茂深坑酒店以及挂牌售价22.5亿的信息不实。后续若有交易将对外公告。

快消品往了解到,深坑酒店即上海佘山世茂深坑酒店,该酒店位于上海市西南郊佘山景区天马山深坑内,为在废弃的采石矿坑壁上所建造自然生态酒店。此前市场流传的世茂出售资产清单显示,该酒店评估值为22.5亿元,抵押融资余额为20.73亿元。

关键词:

世茂,集团,网传,委托,中介,22.5亿,转让,深坑,
分享到:
上一篇:恶意抢注“冰墩墩”“谷爱凌”429件商标被驳回
下一篇:“元宇宙”社交APP啫喱主动下架,暂停新用户进入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0214/2427.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