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极”质标准,敢为人“鲜”!黄金24小时鲜牛乳荣膺金物奖

2021-12-22 来源:网络 浏览数:1769

12月20日晚,金物奖2021年终盛典在成都举办。凭借在乳品行业的科技创新以及在消费市场收获的良好反馈,新希望乳业-黄金24小时鲜牛乳荣膺本年度金物奖最具潜力奖项,是本次唯一获得该奖项的乳品品牌。
 “极”质标准,敢为人“鲜”!黄金24小时鲜牛乳荣膺金物奖 
据悉,金物奖是由890新商学、吴晓波频道、新匠人新国货促进会联合发起,金物奖以“弘扬工匠精神,振兴国货品牌”为使命,致力于推动和支持新国货品牌和企业的崛起。通过寻找和发现具有原创力、创新力以及市场回报能力的新一代国货产品,来表彰和奖励中国品牌和企业崛起中做出卓越贡献的新国货产品以及在推动新国货运动中卓有成就和具有突出贡献的代表人物。黄金24小时鲜牛乳作为备受国人青睐的鲜活营养标杆产品,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走出舒适圈,24小时鲜牛乳不断突破「极鲜」

今年5月,24小时鲜牛乳正式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两者之间的合作诠释了共同追求“极致”,无限突破的灵魂契合。就像极地考察队在无人之地开辟“新大陆”,新希望乳业也在过去数年中不断开拓新鲜边界,探索鲜奶营养价值顶峰。
 “极”质标准,敢为人“鲜”!黄金24小时鲜牛乳荣膺金物奖 
为了实现“只卖上市当天”的“极”质新鲜理念,新希望乳业将传统鲜奶供应链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升级,打破行业天花板,在国内率先落地了当天上架,当天下架的“当日奶”理念。而为进一步提升产品鲜活营养,24小时鲜牛乳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的背景下实现75℃15s的杀菌工艺升级,使得关键活性营养物质免疫球蛋白提升至普通鲜奶的 10倍,以技术升级助力产品营养价值提升。企业还不断对奶源和生产工艺进行创新升级,实现了从“10倍免疫球蛋白”,“15倍免疫球蛋白”,再到“20倍免疫球蛋白+全营养”的跨越式升级。24小时鲜牛乳更是凭借优秀的产品体验广受用户好评,牢牢占据了赛道的领先位置。而近期上市的24小时铂金全优乳则凭借20倍免疫球蛋白的营养突破再次刷新高端鲜奶的价值标杆。

与此同时,24小时铂金全优乳中还富含钙、磷、钾、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B12、维生素B7 七种人体必需的微量营养素,搭配3 .8g/100mL的优质乳蛋白含量,为消费者带来“铂金”级的健康尊享体验,一举刷新了目前市售鲜奶的营养新高度,为24小时鲜牛乳的突破之旅再次立下一块珍贵的“里程碑”。

与消费者同行,“鲜妈团”领“鲜”出道

凭借自身品牌创新能力,24小时鲜牛乳一直备受行业和消费者关注。产品以领鲜的品质成为宝妈家庭乳品消费的不二之选。今年下半年,24小时鲜牛乳在斩获2021年现代广告铜奖和2021非凡大赏—非凡奖两个行业重量级奖项后,再次将目标锁定在都市圈的消费代表——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要求的都市妈妈。
12月1日, 24小时鲜牛乳在小红书平台发起话题活动 #新希望鲜妈自定义# ,寻找各领域最具”鲜活力“的鲜妈成为新鲜代言人。闪耀成团,领“鲜”出道,这句口号也寓意鼓励妈妈们在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挑战时,能够不惧困难,“活”力全开,成为闪闪发光的自己。

为了激活鲜妈们的参与热情,除了丰厚的福利激励外,本次活动形式也十分简单,具有领“鲜”生活态度的都市妈妈们通过在小红书发布笔记秀出自己的鲜妈才艺,分享和宝宝的新鲜生活,同时带话题 #新希望鲜妈自定义#,展示自己的育儿、生活宣言,即可参与代言人评选,就有机会登上24小时鲜牛乳产品的包装,并成为代言人。成功当选的新鲜代言人还可获得品牌一年鲜奶投喂和新品尝鲜特权,并登上限定产品包装为24小时鲜牛乳代言。新鲜趣味的互动方式一经推出便在妈妈圈中引发热潮,据数据显示,活动总曝光913万次,话题页笔记总阅读 101万次。本次活动共评选出“实力”、“时尚”、“博学”、“趣味”4位新鲜代言人,以及20位新鲜推荐官,将新希望乳业鲜奶节的主题切实传播给了目标消费者,把“鲜活”品牌态度潜移默化地植入消费者心智之中,完美实现了内容与形式的创新和统一。
 “极”质标准,敢为人“鲜”!黄金24小时鲜牛乳荣膺金物奖 
不管是金物奖的荣誉获选,还是“鲜妈”代言人评选活动的火爆,这背后都不难看出当下中国消费升级的趋势中孕育着巨大的市场空间。作为敢于创新的民族乳业黑马,未来新希望乳业将会在“鲜战略”的指引下,继续在全国进行“新鲜”布局,致力于打造新鲜生态链,不断丰富产品品类,提升产品品质,为消费者输送营养美味的鲜活产品和生活方式。

关键词:

“,极,”,质,标准,敢,为人,鲜,黄金,小,时鲜,
分享到:
上一篇:TikTok居然出外卖了
下一篇:重磅!Yiyouth x CBNData「2021 GEN-Z年度喜爱品牌榜」正式揭晓!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1/1222/238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