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多地税务部门要求艺人主播年底前纠正涉税问题

2021-12-22 来源:网络 浏览数:1242

今日,多地税务部门发布公告:依法纳税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明星艺人、网络主播等社会公众人物,更要严格遵守税法规定。
多地税务部门要求艺人主播年底前纠正涉税问题
一直以来,税务部门坚持依法依规,持续加强税收服务和监管工作。
 
今年9月份,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印发有关通知后,许多明星艺人、网络主播纳税人主动联系税务部门进行了自查补税。
 
对个别存在涉嫌重大偷逃税问题,且经提醒、督促、警告后仍拒不配合整改的,税务部门依法开展税务稽查,选择部分情节严重的重点案件进行了公开曝光。
 
为进一步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环境,请此前尚未关注自身涉税问题或自查整改不到位的明星艺人、网络主播等,抓紧对照税法及有关通知要求进行自查,并于2021年底前向税务部门主动报告和纠正涉税问题,税务部门将依通知要求从轻、减轻或者免予税务处罚。
 
对仍拒不自查自纠或者自查自纠不彻底的,税务部门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关键词:

多地,税务,部门,要求,艺人,主播,年底,前,纠正,
分享到:
上一篇:新锐内容厂牌Yiyouth“2021 支点大会”|撑住你,也撬动点什么!
下一篇:“张拉拉”又拿了数亿元融资,但已有隐忧浮现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1/1222/238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