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多力调味油三款新品齐亮相,麻辣鲜香刷新味蕾新体验

2021-12-21 来源:网络 浏览数:1414

多力调味油重磅上新啦! 12月17日,多力调味油家族迎来了三支新产品:多力微麻花椒油、多力特麻花椒油、多力清香藤椒油。此次新品发布会以火锅为主题,在活动现场与各地视频连线,大家一起吃火锅,共同分享新品赏味感受的同时畅享未来规划。活动还在抖音平台上全程直播,让更多消费者在第一时间目睹了多力调味油新品的亮点。
多力调味油三款新品齐亮相,麻辣鲜香刷新味蕾新体验
本次上新的多力花椒油严选原料,使用7-8月黄金采摘季的汉源花椒。现场打开一瓶多力花椒油,新鲜花椒的香气扑鼻,食用后花椒香气充满口腔,避免了油的厚重感。根据消费习性,以及不同消费者的口味不同,对于爱吃麻的人,往往期望舌头有大面积的麻感,而不喜欢吃太麻的人,则期望麻感轻一些。多力花椒油采用麻度分级,分为微麻型和特麻型两款,微麻型花椒油麻度适中,保证消费者品尝花椒香味的同时,麻味不会过于刺激。特麻型花椒油为追求中高麻度口味刺激的消费者量身打造,麻度充分,麻味纯正。

多力清香藤椒油严选原料,选用7-8月黄金采摘季的洪雅新鲜藤椒,口感清爽香麻,麻味绵长,香气浓郁保留新鲜藤椒原始风味,温麻而不刺激。多力藤椒油有着清香口感,食用后口腔充满的是清新的藤椒香气,味道较为纯净、清爽。
多力调味油三款新品齐亮相,麻辣鲜香刷新味蕾新体验
同时,藤椒油和花椒油的包装沿用了芝麻油的外形包装,钻石瓶包装外形精美、独树一帜,包装上面“麻”和“藤”让消费者易于区分,包装侧面有一个清晰的刻度表,方便消费者随时看到自己的用量,巧妙地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极大便捷性。
多力调味油三款新品齐亮相,麻辣鲜香刷新味蕾新体验
藤椒油和花椒油的新品上市使得多力在健康厨房的探索中又前进了一大步,为多力健康家族中增加了香辛料油产品,也为后期持续健康的厨房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新品上市包括北京、河北、天津、重庆、四川、浙江等区域。明年6月份端午节前后,新品将在全国铺货上架售卖,敬请期待。

关键词:

多力,调味,油,三款,新品,齐,亮相,麻辣,鲜香,
分享到:
上一篇:上海消保委评测10款虾饺,列出各自特色
下一篇:東临观海·和兴1913开业,引领沪上高端餐厅新潮流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1/1221/2377.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