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料 >

军训送清凉,上千箱加多宝陆续送到3万新生手中

2022-09-18 来源:互联网 浏览数:1965

  时值九月开学季,湖北等中部地区天气依然炎热。近日,加多宝携手湖北省慈善总会,在湖北省10所高中、高校开展“炎夏消暑送清凉——加多宝慰问军训学子公益行动”,捐赠1300箱加多宝凉茶,为烈日下投入军训中的莘莘学子送去一份清凉,助力学子以健康、阳光的良好状态开启新一期的学业。

军训送清凉,上千箱加多宝陆续送到3万新生手中

  9月15日,捐赠慰问仪式在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举行,湖北省慈善总会驻会副会长范红华、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院长陈昀以及加多宝湖北大区销售总监何志会等嘉宾出席活动。在捐赠仪式上,陈昀院长对于加多宝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加多宝凉茶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健康饮品,此次捐赠体现了加多宝对于青年学子一以贯之的关心关爱,体现了加多宝作为领导品牌的社会责任担当。”

军训送清凉,上千箱加多宝陆续送到3万新生手中

军训送清凉,上千箱加多宝陆续送到3万新生手中

  今年8月以来,面对全国多地破纪录的高温天气,加多宝在全国数十座城市持续开展“炎夏消暑送清凉”系列公益活动,为防疫、交通、环卫、消防等“最美”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加多宝凉茶和昆仑山矿泉水。此次慰问军训学子公益行动,预计覆盖湖北省近3万名新生,进一步彰显了加多宝始终与年轻人相向而行,心系青年、拥抱青年、护航青春梦想的品牌理念与情怀,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持续注入一份“加多宝力量”。
 

关键词:

军训,送,清凉,上千,箱,加多,宝,陆续,送到,3万,
分享到:
上一篇:UC X王老吉推出职场联名罐,给中坚青年加油打气
下一篇:龙极限:取自自然萃液,助益体质健康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yinpin/2022/0918/2637.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