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无限极」签约商越,以数字化创新共建智能高效的采购平台

2022-09-16 来源:网络 浏览数:1584

近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限极")与商越科技达成合作。此次合作旨在通过数字化,帮助无限极重构采购业务流程,建立智能高效的MRO电子采购平台。
「无限极」签约商越,以数字化创新共建智能高效的采购平台
无限极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作为一家立足健康养生产业,以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主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无限极努力打造产品、品牌、核心技术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竞争优势,拥有新会、营口两个生产基地,香港无限极广场、广州无限极中心、上海无限极大厦和广州无限极广场(在建)等物业,在中国内地设有30家分公司、30家服务中心和近7000家专卖店。

近年来,国货之光为消费品工业提升品种引领力、品质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写下生动注脚。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门联合发布《数字化助力消费品工业“三品”行动方案(2022—2025年)》强化数字理念引领和数字化技术应用。在无限极看来,全链条数字化升级的时机到了。
「无限极」签约商越,以数字化创新共建智能高效的采购平台
此次与商越科技合作,基于商越智能采购4.0打造的无限极MRO电子采购平台,将实现:

电商式采购体验,提升用户满意度

无限极MRO电子采购平台采用云原生技术,互联网分布式微服务架构,实现毫秒级系统极速响应。同时以“面向用户、面向需求、面向体验”为设计理念,产品设计贴合实际业务场景,功能丰富可配置,界面美观简洁,操作简单流畅,让企业采购用户获得“自助式、淘宝式”的类C端采购体验。

多端实时在线协同,提高采购效率

电子采购平台支持采购需求端用户、采购端用户、供应商端用户三端实时在线采购协同,实现从协议管理、商品选品及上架、需求提报与审批、订单分派与发运到结算对账、在线物流查询、结算对账的全流程在线,为企业大幅度缩短了采购交易周期,提高采购效率。

接入电商平台,覆盖间采全品类

电子采购平台通过商越聚贤阁连接优质电商平台及自有供应商,覆盖五金、劳保、车间化学品等品类商品在线下单和管控,满足全品类、全场景的采购业务诉求。

建立物料标准化,完善采购管理体系

基于电子采购平台项目,对物料信息、编码等方面进行标准化及规范化建设,整体完善采购管理体系。

在线比价,实现有效降本高效采购

通过智能在线比价功能帮助采购人员快速获取质优价廉商品,从而帮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保证产品质量及供应商服务水平,让企业采购过程更加透明高效。

数据智能化,确保采购合规透明

无限极MRO电子采购平台实现采购全链路线上可视化、采购数据全程可追溯可跟踪,全面保障采购合规透明,并通过采购大脑融合业务过程中产生的的海量商品和业务数据, 沉淀采购经验、智能执行采购业务、辅助采购决策。

作为一家布局全球的国际化企业,选择商越科技作为其采购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服务商,充分体现了无限极对商越采购数字化产品及服务的高度认可。商越科技也将继续为保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专业而努力,致力于为中国更多的大中型企业提供专业的采购数字化解决方案。

关键词:

「,无限,极,」,签约,商越,以,数字化,创新,
分享到:
上一篇:前8个月我国对上合组织其他成员国进出口增长26%
下一篇:两年五次联名百万KOL rainbowMe成为假发行业独角兽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0916/261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