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料 >

新国货出海:元气森林进入印尼市场超2万家Indomaret

2022-09-18 来源:互联网 浏览数:1508

近日,新锐国货品牌元气森林全面上线印尼最大连锁渠道Indomaret。Indomaret是印尼最大的连锁便利店,拥有超过2万家门店,占印尼现代渠道份额近40%。元气森林在印尼市场备受欢迎,其在今年7月中旬登陆印尼连锁商超Grandlucky后,仅两个月时间,荔枝和白桃气泡水就已分列碳酸+果味水大品类中PET饮料的TOP3&4,并数次断货。

新国货出海:元气森林进入印尼市场超2万家Indomaret

(左为Indomaret,右为Grandlucky)

印尼作为世界第四人口大国,是许多公司的海外市场首选。但在印尼,便利店等渠道几乎不接受外国饮料,外国饮料往往需要花大量时间证明自己的潜力。依靠健康、好喝的产品力,元气森林改变了印尼市场对碳酸饮料“容易变胖”、“容易让肠胃变差”、“不健康”的固有认知,并获得消费者及印尼连锁渠道的青睐。

新国货出海:元气森林进入印尼市场超2万家Indomaret

(印尼消费者在社媒的评价)

此外,印尼的食品饮料合规准入要求极为严格。为了顺利进入对食品饮料合规准入要求极其严格的印尼,元气森林积极开展产品的合规认证工作,为产品和工厂申请了BPOM认证和清真认证,成为目前印尼市场为数不多获得这两大权威认证的中国饮料品牌之一,为品牌获得海外消费者的认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前,元气森林也已在海外获得不少权威品质认证。今年4月15日,元气森林气泡水澳大利亚市场产品首次使用澳大利亚、新西兰“健康星级”标志,评分4星,该标志在澳、新具有极高辨识度,能够让消费者在比较同类型食品时,快速、轻松地做出明智、健康的选择;2020年,元气森林获得全球最注重食品健康的新加坡健康促进局认证的HCS健康优选标识。

新国货出海:元气森林进入印尼市场超2万家Indomaret

(新加坡健康促进局认证的HCS健康优选标识)

据元气森林相关负责人表示,元气森林从建立之初,就希望成为一家全球消费品牌,参与全球竞争。2019年元气森林正式启动海外战略,凭借健康的理念和对品质的严格把控,目前,其产品正逐步打入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去年疫情影响和全球海运价格上涨的多重背景下,元气森林依然成功进入美国亚马逊气泡水畅销榜TOP10,成为首个和唯一进入美国亚马逊饮料畅销榜单Top100和Top10的中国品牌,是国货国际化业务在主流渠道的一次成功尝试。

健康、安全、好喝的产品是元气森林获得国内消费者喜爱、进军国际化的坚实基础。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此前曾多次在公司内部表示,全球战略是元气森林的初心和远大目标,未来10年,希望在全球机场都能看到元气森林的产品。伴随着中国国力,以及中国品牌创新力、产品力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将走出国门,登上世界的舞台,成长为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品牌。

关键词:

新国货,新,国货,出海,元气,森林,进入,印尼,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战疫与生产两手抓,确保企业平稳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yinpin/2022/0918/262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