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新疆阿克苏五千余亩“红宝石”葡萄迎丰收

2022-10-31 来源:网络 浏览数:728

  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西缘,当地独特的气候地理条件十分适合葡萄种植。
 
新疆阿克苏五千余亩“红宝石”葡萄迎丰收  
网络

 
  这两天,当地五千余亩“红宝石”葡萄迎来丰收。在新和县央塔库都克片区的葡萄种植基地,一串串成熟的葡萄娇艳欲滴,好似“红宝石”一般。果农们将果粒饱满、紧实的葡萄采摘、分拣、装筐。
  
  今年,新和县种植的红提等葡萄长势良好,据检测,今年当地成熟的葡萄含糖量在20%左右,好的品质给果农带来了不错的经济收益。快消品网了解到,今年新和县五千余亩葡萄产量将达1.52万吨,产值将突破9200万元。

关键词:

新疆,阿克苏,五千,余亩,“,红宝石,”,葡萄,迎,
分享到:
上一篇:临汾市乘“数”而上 积极探索数字经济新蓝海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1031/287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