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2022“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颁奖典礼倒计时

2022-09-21 来源:网络 浏览数:1509

  吹响决战号角,为优秀行业从业者加冕
  
  “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广泛获得行业从业者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一致好评与认可。本届“星鲨杯”将于现场颁布一、二、三等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应用奖、最佳模型奖、最佳体验奖、最佳游戏奖9大奖项。此外,本届星鲨杯还增设了最佳人气奖、最佳参与奖及优秀作品奖等全新奖项,届时将在现场为获奖团队颁发奖杯、奖品及奖金。
  
  白皮书发布,与行业大咖智慧碰撞
  
  虚拟现实内容制作中心将在本届“星鲨杯”颁奖典礼上发布白皮书,白皮书将从市场需求、国家政策、虚拟现实赋能数字化转型、数字孪生与数字空间六大维度进行阐述与解读,深度分析在数字时代,以大数据、人工智能、5G、虚拟现实为代表的新技术相互融合,同时不断赋能数字化转型,拉动数字经济持续增长。为虚拟现实企业在战略布局、产品创新、场景优化等方面提供思路。
  
  创意互动展区,看VR如何开花结果
  
  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颁奖典礼现场将为VR迷们创造一个可以近距离聚集、互动和享受的VR展区,旨在为各入围团队搭建一个展示作品的平台,同时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与者带来沉浸式体验。展会期间展区将免费开放,所有观众不但能够“潜入未知世界冒险”,还能沉浸式体验多项活动。
2022“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颁奖典礼倒计时

关键词:

2022,“,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
分享到:
上一篇: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签约高校智囊团
下一篇:韩国人气潮牌KIESH中国上海正式登陆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0921/266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