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星巴克驱赶门口用餐民警事件新进展来了

2022-02-15 来源:网络 浏览数:1709

2月13日,有网友爆料,星巴克重庆磁器口后街一门店员工因执勤民警在门口吃饭,称影响其门店品牌形象,所以驱赶并投诉了当事执勤民警。中国商报记者了解到,重庆磁器口古镇管委会表示对此事非常关注,“领导也在约谈处理了解情况,区委宣传部后面会统一处理。”
星巴克驱赶门口用餐民警事件新进展来了
快消品网了解到,随着该事件的持续发酵,星巴克当事门店及工作人员并未正面回应,只是对驱赶以及投诉民警一事予以否认。目前,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以及磁器口管委会的相关人员正在调查此事。
 
迫于舆论压力,星巴克中国于2月14日晚间发布微博回应称,关于网上流传的重庆星巴克磁器口门店的情况,经核查了解,事实如下:2月13日下午5点左右有四位民警来到门店,门店安排民警在户外客区就餐。后因有其他顾客希望在户外客区就餐,门店伙伴与当事民警在协调座位时因言语不妥引发沟通误会,对此,我们致以歉意。但事件过程中不存在网传的“驱赶民警”及“投诉民警”的情况。星巴克一直致力于扎根社区、服务社区,门店一直以来与所在地的警方沟通良好,得到警方的大力支持。星巴克一如既往地欢迎每一位顾客的光临。
 
然而,网友对于星巴克这一回应并不买账。在该条微博下,网友纷纷表示,“平常在你们家买咖啡的时候也遇到过几次,你们家个别店员真的很高傲”“连个正式文件都没有,这个回复态度真敷衍”“这段声明好像只是在说这是一场误会,并不是道歉。星巴克这次的公关也太失败了,感觉好像在倒打一耙,并没有处理任何问题,反而越描越黑”……
 
还有网友表示,星巴克“态度一贯都比较高傲”,这种高傲贯穿其整个品牌、门店乃至内部的许多员工。如果他们能给辛苦执勤的民警倒一杯咖啡或者热水,而不是驱赶甚至投诉这些民警,这将会是另一番景象。
 
目前,该事件仍在调查中。记者发现,大量网友组团在各大点评平台对该涉事门店刷差评,该门店也已经暂停营业。这些差评中,有的抱怨门店服务质量差,有的则表示服务人员态度不耐烦。
 
而就在不久前,星巴克多地分店还因使用过期食材而被罚款。2月9日,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无锡震泽路店、无锡昌兴大厦店由于分别存在通过篡改、撤换、撕毁调制的食品原料保质期标签等方式,使用过期食品原料、经营过期食品,以及擦拭食品接触面的毛巾未能实现专用等行为,被无锡市新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并分别罚款69万余元、67万余元。
 
2021年11月26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由于星巴克咖啡(深圳)有限公司盐田壹海城二分店未及时清理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台式月饼),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田监管局决定对该分店处以警告。
 
公开资料显示,星巴克于1999年1月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开设出内地第一家门店,中国目前已成为星巴克发展速度最快、最大的海外市场。当前,星巴克已经在中国内地200多个城市开设了5400家门店,拥有近60000多名星巴克伙伴。

关键词:

星,巴克,驱赶,门口,用餐,民警,事件,新进展,新,
分享到:
上一篇:谷爱凌:韭菜盒子英语怎么说?有答案了!
下一篇:如何“拯救”危机中的实体书店?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0215/243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