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谷爱凌:韭菜盒子英语怎么说?有答案了!

2022-02-15 来源:网络 浏览数:1098

2月14日,谷爱凌@青蛙公主爱凌 在比赛间隙吃韭菜盒子的一幕走红网络。边吃韭菜盒子边等成绩的她可爱极了。

谷爱凌:韭菜盒子英语怎么说?有答案了!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同样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当外媒记者问她,你刚才吃啥(What did you just eat)时?谷爱凌被韭菜盒子的英文翻译难倒。

韭菜盒子的英文到底怎么说?

据北京旅游网介绍,韭菜盒子的正式英文名称是Fried Chinese Leek Dumplings。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咱们自己的东西就该自己命名,就叫“Jiucai Hezi”。

今天,在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上,谷爱凌顶住压力,很好地完成了第三跳,取得了86.23分的不俗成绩。

勇夺一枚银牌,恭喜青蛙公主!


关键词:

谷爱,凌,韭菜,盒子,英语,怎么,说,有,答案,了,
分享到:
上一篇:北方汤圆VS南方元宵,有何不同?
下一篇:星巴克驱赶门口用餐民警事件新进展来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0215/243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