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展会 >

第23届安徽食品饮料展将于9月16日举办

2022-08-18 来源:互联网 浏览数:1855

2022第23届中国(安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以下简称第23届安徽食品饮料展,主题展:2022第23届中国(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9月16日-18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安徽省作为食品饮料产销大省,历来是食品饮料企业竞相争夺的重要市场。在此行业背景下,安徽食品饮料展立足安徽省会合肥十余载,为食品饮料行业搭建起了高效对接交流、合作贸易的平台。

第23届安徽食品饮料展将于9月16日举办

01.安徽市场上升潜力大 为食品饮料企业带来广阔市场发展空间

十年来,传统农业大省安徽,凭借华丽的“逆袭”,让人刮目相看。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安徽省GDP从2012年的1.8万亿元增长到2021年的4.3万亿元,连跨3个万亿元大台阶,10年增量超过从新中国成立到2011年62年增量的总和。经济总量从2012年的第13位提升至2021年的第11位,跟第十位的上海相差无几,逼近前十。其省会合肥市更是成为过去十年GDP增幅全国第一的经济强市。

安徽省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三大国家战略叠加的唯一省份,以合肥为圆心,500公里为半径的区域内,聚集了全国40%的人口和50%的消费市场。所以,国家统筹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大战略有利于安徽发挥区位优势,集聚配置各类要素资源,服务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伴随着经济的强劲增长,安徽省食品饮料消费也迎来良好发展局面。2021年,安徽省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30904元,比上年增长10%,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9%。人均消费支出21911元,比上年增长16.1%。按常住地分,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3009元,增长9%,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8%。人均消费支出26495元,增长16.8%。其中,食品烟酒支出增长14.4%;全年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368元,比上年增长10.5%,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9.8%。人均消费支出17163元,增长14.2%。其中,食品烟酒支出增长12.1%。

由此我们可以预见,随着安徽省经济的快速发展,高度依赖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食品饮料业将在此获得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02.立足安徽市场 安徽食品饮料展全力打造行业品质盛会

在安徽这片沃土上,越来越多的食品饮料企业在此茁壮成长。这里不仅诞生了中国休闲食品领军品牌三只松鼠、洽洽以及闻名全国的粗粮食品品牌燕之坊等,还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食品饮料品牌前来投资生产,比如东鹏饮料、新希望乳业、卫岗乳业等等。

良好的食品饮料产销氛围,为安徽食品饮料展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安徽食品饮料展立足安徽市场,按照“国际视野、国内一流、卓越实效”的定位,在安徽市场连续举办22届,其展会规模、展会实效、参展国家、参展商、参观人数均名列行业前茅,已发展成为中国食品饮料领域最具知名度和权威性的展会之一。其规模和影响力得到了行业高度认可,为推动我国食品饮料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第23届安徽食品饮料展将于9月16日举办

为举办好安徽食品饮料展,大会组委会坚持深耕安徽及周边省市市场,整合行业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精准匹配厂商需求,确保展商及专业观众获得良好的参展、参观体验。

目前,随着下半年消费旺季即将到来,第23届安徽食品饮料展迎来报名参展、参观热潮。

在已报名参展企业中,有以洽洽食品、亿品缘食品、米仁记食品、安信源食品、甄时食品、优好食品、科优尔生物科技、乐尔达食品科技、谷卫食品科技、恒益园粮油、旭丰行工贸、锦水居食品、鸿易得食品、知香斋食品、丽清餐饮科技、同聚德食品、米多美食品、八公山豆制品、王家坝生态农业、东弋商贸、佳海产业园、天赐食品、舒芙里食品、康之美食品等为代表的食品企业将为专业观众带来品类丰富的高品质产品选择。

第23届安徽食品饮料展将于9月16日举办往届展会现场

还有以三剑客生物科技、维真食品饮料、优贝饮品有限公司、三水富利华食品、广发食品、汇之果源食品饮料、璀灿明珠饮品、圣牧生物科技、民欢食品、玖江食品、延中饮品、四通食品、欢乐畅生物科技、同福同乐食品、六安达利园、乐尔达食品科技、谷卫食品科技、九华山银杏矿泉水等为代表的饮品企业以及有赞科技、昌盛达机械、鹏翔包装制品、德仕达智能机械等配套企业将亮相展会现场。
 

关键词:

第,23届,安徽,食品饮料,展,将于,9月,16日,举办,
分享到:
上一篇:2022乳业展-乳制品展会-广州乳业机械设备展览会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hanhui/2022/0818/258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