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抖音心动新品日”联合塔斯汀,推出七夕新品“就是黑凤梨中国汉堡”

2022-08-02 来源:网络 浏览数:993

7月20日,“抖音心动新品日”携手塔斯汀重磅上线七夕表白神器“就是黑凤梨中国汉堡”。
“就是黑凤梨”,谐音“就是喜欢你”,黑色堡胚加上酸甜辣咸多重惊喜口感的内馅,带来味觉、颜值双重体验,恰似爱情的酸甜苦辣咸和浪漫。当“新奇特”遇见抖音,这个七夕,即将迸发一场全新爱的潮流。
“抖音心动新品日”联合塔斯汀,推出七夕新品“就是黑凤梨中国汉堡”
塔斯汀中国汉堡创立于2012年,专注汉堡的国味传承,坚持手工擀制堡胚,现擀现烤。目前全国拥有1000+家门店。此次塔斯汀选择与抖音生活服务共同打造“心动新品”,再次将品牌主张放大:亲近年轻受众,想其所想,供其所需。塔斯汀认为,传统文化需要赋予新的意志才能实现新生,品牌的声量需要关联受众利益才能得到放大。
而在抖音平台拥有6亿日活跃用户,并具有规模化的本地流量和年轻用户群体,能够为品牌带来和消费者沟通的良好通道。同时,抖音生活服务“所见即所得”的交易模式链路短,消费者看到感兴趣内容后,可直接点击商家POI定位,精准锁定塔斯汀门店地址进行购买下单后,到店核销。
7月20日起,塔斯汀官方抖音账号和众多美食达人也将一起开启抖音线上直播售卖“就是黑凤梨中国汉堡”及多款套餐,购新品更有七夕限定表白卡福利!。
“抖音心动新品日”作为抖音生活服务主打的平台级新品营销IP,积极为用户提供“潮范新品”的同时,为品牌商家提供一整套新品发布方案:从新品热度打造,到团品热销承接,整合达人推广、热点话题、平台补贴、资源组合等手段,为品牌商家新品营销提供全链支持。
品牌新品发布,就在抖音生活服务!

关键词:

“,抖音,心动,新品,日,”,联合,塔斯,汀,推出,
分享到:
上一篇:爱尔兰草饲成人奶粉艾乐博Aerabo,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下一篇:佳沛奇异果活力亮相全国营养科学大会,为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0802/2575.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