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没有小龙虾的夏天是不完美的 周黑鸭单手吃虾让你尽享美味

2022-07-21 来源:网络 浏览数:1236

炎炎夏日,需要更多的美味来满足味蕾,要说夏日美食的C位担当,那一定非小龙虾莫属。都说没有小龙虾的夏天是不完美的,然而在吃小龙虾的时候也面临着剥虾壳麻烦的问题。针对消费者的这一痛点,周黑鸭率先推出“单手吃虾 一嗦脱壳“的流行新吃法,很大程度上解决传统吃虾手法上带来的困扰,同时,周黑鸭一斤整虾做一盒,让大家尽享小龙虾虾球的美味。
没有小龙虾的夏天是不完美的 周黑鸭单手吃虾让你尽享美味

洞察消费者吃虾痛点,周黑鸭率先推出单手吃虾
在卤制品行业中,周黑鸭坚守品质的同时,也敏锐洞察消费者的各种需求。众所周知,吃小龙虾是需要双手剥壳的,如果吃虾就玩不了手机。为此,周黑鸭率先推出单手吃虾:一手拿虾,咬住虾肉,轻轻一嗦,Q弹的虾肉入口,实现“边玩手机,边吃虾”的自由。

此外,周黑鸭一斤整虾做一盒,让美味过足瘾。原材料选用湖北潜江虾稻共养/湖北洪湖水塘清水虾,每一只小龙虾从捕捞到速冻均在当日完成。精配优质香辛料,先炒后卤更入味,虾肉肉质香辣紧实。无论是当做开胃小食,还是用来解馋,都能让舌尖尽享美味,开启有滋有味的欢乐时光。
没有小龙虾的夏天是不完美的 周黑鸭单手吃虾让你尽享美味

周黑鸭限时开启买活动,美味不停
凉爽一夏就吃虾,周黑鸭单手吃虾,让你一次嗦过瘾。为了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实现单手吃小龙虾的快乐,周黑鸭限时送出夏日嗨吃福利,买赠不设限,吃虾更自由。
没有小龙虾的夏天是不完美的 周黑鸭单手吃虾让你尽享美味
“没滋味,就吃周黑鸭”。长期以来,周黑鸭始终坚守“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保持特色,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聚焦年轻群体的消费升级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美味、可口、方便的产品。这个夏季,想要体验“边玩手机边吃虾”的快乐,周黑鸭小龙虾虾球一定不容错过。

关键词:

没,有小,龙虾,的,夏天,是,不完,美的,周黑鸭,
分享到:
上一篇:可口可乐中国与中粮可口可乐辽宁厂携手罗森辽宁区域门店发起公益项目
下一篇:联动王者荣耀、登陆天猫超品日,喜茶瓶装带来今夏上头体验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0721/256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