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兑现爱心约定,徐福记为残疾人和老年人群体捐赠50余万元的美味产品

2022-09-26 来源:网络 浏览数:1271

       为呼吁公众对残疾人和老年人群体的关注,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爱、帮助残疾人和老年人的良好氛围。9月25日,正值第64个国际聋人日到来之际,在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天使慈善基金见证下,徐福记携手趣活集团联合在北京举办爱心捐助仪式。此次活动,徐福记共捐赠了1806箱沙琪玛和凤梨酥产品,总价值50余万元,这些产品将送达给城乡特困老年人和全国残疾人家庭,传递社会关爱,为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和家庭送去温暖。
兑现爱心约定,徐福记为残疾人和老年人群体捐赠50余万元的美味产品
(图为徐福记捐赠产品)
       仪式现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永奇先生对徐福记的善举表示了肯定,为弘扬孝亲敬老传统文化,推动老龄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基金会也将不断探索实践,通过联合企业等各方资源,搭建公益活动平台,不断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所需。
兑现爱心约定,徐福记为残疾人和老年人群体捐赠50余万元的美味产品
(图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永奇先生为活动致辞)
       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天使慈善基金主任张志辉说道,“有了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参与,公益事业将推上一个个新台阶,未来,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关注到弱势群体,一同打造美好生活!”
兑现爱心约定,徐福记为残疾人和老年人群体捐赠50余万元的美味产品
(图为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天使慈善基金主任张志辉为活动致辞)
       残疾人和老年人都是我们身边急需扶助的弱势群体,国家对残疾人和老年人的民生保障重视程度也不断提升,加快推进公益事业发展,需要各方力量积极营造全社会扶弱助残、敬老孝亲的良好氛围,让越来越多的残疾人和老年人能共享美好的社会生活。据徐福记集团事务部总监高卫东介绍,“徐福记成立三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与回馈社会的永续推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慈善事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一起努力营造有利于残疾人事业、老龄公益慈善事业持续发展、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希望通过品尝我们的美味产品,让他们感受到甜蜜和美好的同时,给予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鼓励。”
兑现爱心约定,徐福记为残疾人和老年人群体捐赠50余万元的美味产品
(图为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志辉先生为徐福记授予捐赠证明)
       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的趣活集团,李珊总裁在现场表示,这不但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更是在中华慈善总会及两大基金的影响下,在徐福记国际集团的影响下,激发了我们全体趣活人更加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激励着我们趣活人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关爱弱势群体、积极支持并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
兑现爱心约定,徐福记为残疾人和老年人群体捐赠50余万元的美味产品
(图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天使慈善基金为徐福记授予的证书和锦旗)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源于徐福记30周年之际,发起的“你投一票我捐一元”爱心汇集徐福记新口号的活动,活动在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得到网友们的踊跃参与,最终收获到“美味聚福气,天天徐福记”朗朗上口的新口号,更好地传递徐福记匠心、美味、营养和时尚的品牌价值。
       为兑现承诺,也为支持残疾人和老龄人公益事业的发展,徐福记把此次汇聚了众多网友爱心的公益之路定在需要帮扶的残疾人和老年人群体,让他们可以一起分享徐福记美味的同时,为他们汇聚“福气”,鼓励他们坚定战胜生活困难的勇气,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兑现爱心约定,徐福记为残疾人和老年人群体捐赠50余万元的美味产品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永奇先生为徐福记颁发锦旗)
       把公益事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元素,把“商业向善”作为企业发展的价值追求,徐福记在公益道路上不遗余力,从抗震救灾、帮扶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成长,到支援抗疫一线等,都留有徐福记热诚的足迹。连续十六年开展社区敬老,累计中秋慰问老人超过4000人,慰问产品和慰问金价值超过600万元;坚持10年福满校园为边远地区学生分享营养分享爱,已累计为边远小学约15000名学生提供了价值近500万元的课间营养补充餐;连续8年助力近11000名在莞务工人员“甜蜜”回家过年或为他们的家人送去了甜蜜;自疫情以来,徐福记已向全国各地共捐赠了超24万箱总价值近9000万元的产品,用以支持一线工作人员防控疫情等等。截至目前,徐福记已累计捐赠超1.2亿元的产品为公益助力。
兑现爱心约定,徐福记为残疾人和老年人群体捐赠50余万元的美味产品
(图为徐福记举办“中秋敬老”活动)
       关注弱势群体、支持残疾人和老年人的公益事业将会在徐福记的公益事迹中继续延续,徐福记用实际行动贡献企业力量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公益活动向全社会倡导关爱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呼吁全社会共同努力与奋斗,用大爱为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兑现,爱心,约定,徐福,记,为,残疾,人和,老年人,
分享到:
上一篇:国货上演美丽“蝶变”
下一篇:2022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定档,多项世界赛事同期举办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0926/2685.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