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 >

沈阳独享经典 雪花鲜啤抢“鲜”归来

2022-06-13 来源:快消品牌网 浏览数:664

       有时候我们忘记了喝酒,但却从未忘记有些啤酒的味道。那或许就是经典,是我们难以忘却的始终热爱。
       夏季的落日夜晚可以是橙色天空,和着清爽的凉风,坐在路边大排档,举杯生活里的喜怒哀乐,与生活和解,和快乐碰杯,月色美,烟火气十足。成年人的快乐水总是一瓶不能拒绝的啤酒。在沈阳,那就必须得是雪花。
沈阳独享经典 雪花鲜啤抢“鲜”归来
       酒,喝的是情怀,讲的是故事。这个夏天,沈阳的酒桌上增加了一款鲜爽的新品——雪花九日鲜。这一雪花啤酒的2022全新力作,是沈阳的独享,也是沈阳的偏得。因为这杯极致的新鲜、九天保质期,是只有超短运距超强运转实力才能做到的,短一天则酒不够味儿,长一天则不够新鲜。
沈阳独享经典 雪花鲜啤抢“鲜”归来
       当然,说到鲜啤酒,是沈阳人最熟悉的经典产品。它特爽口、有营养、更是很多人的啤酒启蒙。过往的序章,擦不掉的回忆,都藏进了一杯鲜啤里。可以说,鲜啤在沈阳的变迁和改变,凝结成了一代又一代酒人儿的编年史。
沈阳独享经典 雪花鲜啤抢“鲜”归来
       最早追溯至上世纪60年代末,经历了几次包装更新与市场选择,80年代绿色商标的沈阳鲜啤酒被沈阳人亲切称为“绿牌”,人们这一叫就叫了60多年,从最初的单一产品,不断发展,在这营销噱头十足的世界,鲜啤却依旧只想做自己。今天的九日鲜让鲜啤回来了,那个与老雪肩并肩占据沈阳酒人世界半壁江山的“小鲜女”,回来了!
沈阳独享经典 雪花鲜啤抢“鲜”归来
       不变的是鲜啤的鲜爽本质,升级的是与时俱进的技术和外观。鲜啤酒经过多年的文化积淀和消费者基础,它所立意的本质一直在坚守。这一款流淌着沈阳城市记忆与基因的作品,始终于杯酒间品味这城市一味。雪花九日鲜啤用它自身的历史沉沦不断升级:不缅怀于过去的辉煌,更加先进;不沉迷于原有的滋味,更新工艺。给大家全新的对沈阳城市的记忆。
       人们常说经典永流传,也只有经典才能长存。但我还相信经典永远新鲜。我们爱生活的仪式感,也更爱岁月留下的情怀。
       老雪依旧笑傲,九日鲜王者归来!从透明瓶身望去,这口新鲜从未更改。多年后,我们也能骄傲的说,我见证了一款经典的重生!
 

关键词:

沈阳,独享,经典,雪花,鲜啤,抢,“,鲜,”,归来,
分享到:
上一篇:华润啤酒2021年业绩发布:次高档及以上啤酒销量三连涨
下一篇:燕京啤酒,硬实力创造软价值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hangye/2022/0613/252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