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广州海关查获一批违规出口大闸蟹

2021-12-06 来源:网络 浏览数:1357

  近日,广州海关在出口货运渠道检查时,查获伪报、瞒报的出口鲜活大闸蟹1批,共计1万余只,重量超过2吨。
广州海关查获一批违规出口大闸蟹  
  此前,广州海关所属南沙海关关员在对一票名为“泡沫箱”的出口货物申报品所属集装箱进行整体扫描检查时,海关“智能审图”系统提示集装箱内货物图像异常,与普通“泡沫箱”的形状特征明显不符。此外,由于该票货物是用冷藏集装箱装载,不符合普通“泡沫箱”的运输常态。
  
  现场海关人员随即对该批货物进行人工开柜查验,发现泡沫箱内载满活体大闸蟹。这些大闸蟹以棉绳捆扎、整齐码放,并放置冰袋用保鲜,现场清点达1万余只。

关键词:

广州,海关,查获,一批,违规,出口,大闸蟹,近日,
分享到:
上一篇:米粉的春天到了?
下一篇:大雪节气宜进补,常吃这几种食材,暖和过冬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1/1206/235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