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已被举报的香港童装店老板又卖起了“煽暴冬装”

2021-11-09 来源:网络 浏览数:502

  过去一直支持“反修例”示威的香港童装连锁店Chickeeduck老板周小龙,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又露出煽暴本性!近日其多间店铺被发现售卖一款冬季外套上贴有象征“黑暴”的卡通图案,并配有涉嫌煽暴的英文字句,有法律专家表示,周小龙多次高调出售印有黑暴标志的商品,已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所指的煽动、协助、教唆分裂国家行为,执法部门应进行严肃处理。
已被举报的香港童装店老板又卖起了“煽暴冬装”
  快消品网了解到,周小龙的童装品牌Chickeeduck,近日在社交平台专页上宣布,会在包括网店在内的指定店铺售卖两款“冬季”服装,其官网也用视频的方式展示有关“新装”,其中一件是厚款情侣拉链外套,在仅仅10秒的视频广告中,不是介绍该服装的长处,而是刻意展示外套上出现的两款鲜明图案标志。
  
  公开资料显示,在该官网指定两家店铺店内可以看到,有很多印有“黑暴”象征的产品售卖,而Chickeeduck社交平台专页宣布售卖的所谓“香港加油”上衣及“黑暴”标志的拉链外套,则被分别挂在两处衣架上。前者上衣,印有所谓“香港加油”的标志,被别在衣服胸前位置。至于情侣款拉链外套,在该两款标志中,一个印有普通公仔,另一个则是戴着头盔、猪嘴面具和眼罩,手提旗帜的“黑暴”形象的公仔。虽然图案有所不同,但均写有“FREEDOMFIGHTERS”(自由战士)的英文字句。
  
  在衣物的产地来源标签上,标明有关衣服产自印尼,但其他的衣物及产品,却未见生产地。该媒体了解到,某些境外厂商已知悉周小龙涉嫌煽暴的情况,担心会影响其涉港的生意。《文汇报》还注意到,就算是假日,也鲜少有人光临其官网指定的两家店铺,仅有的数名顾客,对店内的产品也只是拎起又放下,而上述的衣服更是少人问津。
  
  快消品网了解到,因疫情停办一年的渣打香港马拉松10月24日复办,香港市民当月28日下午到警察总部请愿,举报周小龙趁复办渣打香港马拉松之机贩卖“撑黑暴衫”,企图公开宣扬“港独”,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促请香港警方国安处尽快彻查及检控周小龙,决不能再让“港独”分子扰乱香港社会秩序。
  
  香港市民代表陈女士表示,香港国安法出台后,“港独”“黑暴”“揽炒派”带头人纷纷落网,接受法律制裁,为自己意图颠覆政府付出代价。但仍然有不死心的“港独”分子趁复办渣打香港马拉松之机搞所谓“集体服装抗争”。多次公然挑战香港国安法的周小龙就是其中之一,其连锁店铺不仅摆放“煽暴”“煽独”的物品,还售卖不少印有“香港加油”字句的产品,该字体样式与“黑暴”的“港独”标语一致。
  
  多次公然挑战香港国安法的周小龙,去年其持有的Chickeeduck多家分店由于摆放“暴徒雕像”,被各大商场停续租约逐一“收档”。然而周小龙“独”心不死,今年5月在荃湾开设“独商店”,店内布置涉嫌“港独”口号、“暴徒雕像”和其他煽暴产品,明目张胆播“独”,死不悔改。

关键词:

已被,举,报的,香港,童装,店老板,又卖,起了,“,
分享到:
上一篇:东乌旗佰户会展中心及关联商铺商品检测阳性,急寻相关购物人员!
下一篇:2021年第三季度食品类投诉仍是重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1/1109/2285.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