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国潮走进社区,菜鸟驿站X国家宝藏IP联合“弄潮”双11

2021-11-08 来源:网络 浏览数:1787

今年的双11,不止购物有惊喜。“我去家附近的菜鸟驿站取包裹,没想到还抽到了盲盒!”杭州林女士说道。“等待双十一包裹的快乐,在此刻达到了最高峰。”

这个“意外”的盲盒,来自菜鸟驿站联合国家宝藏IP推出的“国潮驿站”活动,10月19日至11月11日,如果你像往常一样通过菜鸟APP、支付宝或淘宝的菜鸟小程序,使用“免费保管”或预约“送货上门”服务,就能抽取囊括大唐仕女盲盒、三星堆帆布包等礼品在内的国潮盲盒。

国潮走进社区,菜鸟驿站X国家宝藏IP联合“弄潮”双11

国潮驿站:留住包裹,更留住年轻人

除去让人手痒的“盲盒热”,国民品牌众安保险、林清轩也入驻菜鸟“国潮驿站”,在上海、成都、武汉等地开启了联合快闪店。前来领取包裹的顾客们或置身穿越时空的“众安镖局”,通过走镖游戏获得众安周边、国潮盲盒礼物、菜鸟与国家宝藏IP联名周边等好礼,或和林清轩一起探索“肌肤发光的秘密”,重塑自然健康的古典气质,享受专业美容师带来的专属肌肤“改造”。

国潮走进社区,菜鸟驿站X国家宝藏IP联合“弄潮”双11

转弯遇见国潮风,沉浸体验年轻化,品牌和消费者在一家家菜鸟驿站的“国潮驿站”惊喜互动,完成了从“取个快递”到“这个品牌真有趣”的奇妙化学感受。

潮流生活:这个“菜鸟”不一般

开盲盒、玩快闪,年轻人喜欢什么,菜鸟驿站就在尝试什么。这个双十一,菜鸟驿站联合国家宝藏IP打造正宗国潮风,通过“抽盲盒”让消费者体验快递服务的另一种“打开方式”,内容和形式的双重契合来源于对年轻消费群体流行文化的深入洞察。从免费存取好服务,到按需为用户送货上门,菜鸟驿站并不简单满足于为用户提供刚需服务,更希望用户在菜鸟驿站能够收获惊喜与期待。现在的菜鸟驿站已经从一个快递服务平台,变成了全方位注重消费者社区生活体验的生活服务平台。

国潮走进社区,菜鸟驿站X国家宝藏IP联合“弄潮”双11

多元合作:用新意和心意构建三方共赢

像林女士这样取快递时收获“意外”惊喜的年轻人不在少数。富有新意的国潮盲盒让不少消费者都感到菜鸟驿站“变”了,变得更有人情味、更潮了。消费者好评如潮,品牌方同样乐于借助“国潮驿站”来全面精准地打通消费链路。

今年双十一,林清轩在营销策略上,选择联合菜鸟“国潮驿站”开展线下活动,通过打造“肌肤发光的秘礼”限时美妆主题快闪,将线下流量引导至线上天猫店,形成数字化沉淀,助推产品销量增长。

众安保险品牌方也表示,这次与菜鸟“国潮驿站”联合,线下打造“众安镖局”,线上以#众安双11裹包守护计划为承接,这种近场营销的新尝试,进一步拉进了和消费者的距离,让消费者深入了解众安保险的产品生态,将线下流量转化为私域流量,品效兼顾的同时,也传递了品牌温度。

菜鸟驿站用心意让用户的双十一更美好,同时也凭借“国潮驿站”开辟线下营销新形式,为品牌经营全能助力。相信这个年轻潮流的驿站会越来越懂用户,并在不远的未来与更多品牌联动,一起实现多元共赢。

关键词:

菜鸟,驿站,国家,宝藏,社区,国潮,新体验,新,今,
分享到:
上一篇:瓜子不止于大,中国葵珍诠释品质好味
下一篇:打造养宠新体验———新国货Drymax(洁客),领跑中国宠物用品品牌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1/1108/228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