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健身镜快速升温,挖掘家庭消费

2022-06-28 来源:网络 浏览数:851

家庭健身器材正在向专业化、智能化、时尚化发展,入局者抓住了不断增长的家庭健身消费市场。不过,无论是“线上+线下”新健身消费模式,还是投入智能化健身设备,企业都在为解决用户黏性绞尽脑汁。
  健身镜快速升温

健身镜快速升温,挖掘家庭消费
  6月27日,运动健身品牌FITURE发布产品魔镜3和魔镜3PLUS。在国贸二层的FITURE旗舰店,上述产品都已经被陈列出来面向消费者进行展示。
  在魔镜3新品发布会上,FITURE联合创始人兼CTO付强表示,FITURE的技术核心竞争力在于高精度、高连续性的智能运动追踪系统,“通过镜子上的传感器来捕捉到人体的骨骼点,并成像进行判断反馈,给用户一个更好的互动体验”。
  北京商报记者在FITURE国贸旗舰店内了解到,魔镜可以在用户做错动作或是动作不标准的时候,在画面右下角通过弹幕弹窗的方式进行提醒纠正。在显示屏下方,也会有一个根据用户真人动作实时建模而成的小人像,让用户直观感受到自己的姿势。
  智能化的操作系统成为了FITURE这样健身产品的主要卖点,也迎合了一部分居家消费者对健身的诉求。百度公开数据显示,“智能健身镜”在2022年搜索上涨225%。在小红书上搜索健身镜,有超过2万篇笔记。其中,“智能化”是大部分消费者对健身镜的评价。
  除了功能单一的硬件设备之外,众多融入AI互动算法的高端智能健身产品市场也在逐步扩大。据中国教育电视台报道,2025年,我国智能健身镜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12亿元,出货量达187万台。
  智能健身镜市场持续扩张。自国内老牌跑步机品牌亿健推出了自己的家庭智能健身镜之后,小度在去年推出添添智能健身镜,小米有品也在今年6月上线YUPP超能镜。线下健身房也积极引入了线上智能健身科技。乐刻健身房在线下设置了智能体质仪器,提升服务效率。搏寰健身在疫情期间与线上健身平台展开合作,通过团操课内容的方式将进场量提升了20%以上。
  挖掘家庭消费
  现阶段,消费者的健身场景早已不再局限于健身房,在家健身对于许多人来说已经习以为常。
  不少消费者在疫情期间都选择跟着健身视频在家运动,刘畊宏、帕梅拉等博主的火爆也让越来越多人关注到了居家健身的领域。《抖音运动健身报告》显示,2021年,抖音运动健身视频数量同比增长134%,健身类主播涨粉同比增加208%。
  健身习惯的养成,让消费者在家也越来越追求健身器材的专业化,力求把家变得更像健身房。京东数据显示,家庭健身器材在今年京东“6·18”期间的整体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00%。其中,家庭单双杠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405%,杠铃成交额同比增长140%,智能健身镜成交额同比增长300%。
  “家庭健身器材在不断升级变化的同时,给企业带来了很大的增长机会”, 北京国际商贸中心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赖阳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家庭健身产品的升级,给予企业更多可拓展盈利空间的机会。
  的确,健身行业里,带有互联网基因的健身品牌正尽可能拓展产品的边界。例如,健身品牌KEEP在近几年除了推出护具、健身服等穿戴装备,也陆续推出了走步机、动感单车等硬件设备。天猫数据显示,KEEP智能计数跳绳SR1销售超1.5万件,销售额突破180万元;KEEP智能家用健身动感单车月销量则突破了2000台。

关键词:

健身,镜,快速,升温,挖掘,家庭,消费,家庭,
分享到:
上一篇:放心买到品质好货 抖音电商个护家清「超级工厂」开辟消费新想象!
下一篇:大国粮仓根基牢 中国饭碗端得稳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0628/253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