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宜春市市监局开展餐饮行业突击检查

2021-11-03 来源:网络 浏览数:1061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宜春市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开展餐饮行业突击检查行动,要求餐饮企业提高思想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宜春市市监局开展餐饮行业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走进位于宜春市环城西路的梦溪小院餐厅,在餐厅门口测量体温,检查餐厅台账。
 
  对该餐厅的员工健康证、员工体温记录、测量体温设备、厨房卫生等做了细致检查,并现场指导该餐厅员工规范摆放公筷公勺,防止病从口入。
 
  在武功山大道旁的老街坊餐厅,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厨房卫生情况和食材溯源情况,并手把手指导该餐厅工作人员使用“赣溯源”平台。

关键词:

宜春市,市,监局,开展,餐饮,行业,突击,检查,为,
分享到:
上一篇:中式点心要火了?祥禾饽饽铺获首轮过亿元融资
下一篇:北京蔬菜供应充足,新发地大白菜日上市1100吨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1/1103/225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