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重拾城市记忆——雪花九日鲜王者归来

2022-06-09 来源:快消品牌网 浏览数:1291

沈阳,从不缺少与酒的故事。6月伊始,华润雪花啤酒倾情推出一款全新作品——“雪花九日鲜”。

是鲜啤,更是九日鲜。雪花九日鲜作为拥有广泛群众基础的鲜啤酒的升级款,将重新唤起沈阳人记忆中对啤酒最初始的记忆:用暖瓶打酒、凭票买酒、铁西区建设东路弥漫的酒糟味儿、逢年过节啤酒厂外排队拉酒的货车……

铁不铁喝老雪,鲜不鲜喝九鲜!这个夏天,让我们重拾沈阳啤酒江湖的“遗珠”,一起鲜儿一个!

重拾城市记忆——雪花九日鲜王者归来

厂在身边 酒更新鲜

“雪花九日鲜”是一款仅沈阳独享的鲜品。保质期仅为9天,别小看这9天,这9天让啤酒富含多种有机营养物、活酵母,更是需要超强实力的专业能力和技术手段才能将高质量和保质期“拿捏”到恰到好处的。这一项,在沈阳只有华润雪花的雄厚央企实力才能做到。

九日鲜采用订单制生产,头一天下单订,工厂凌晨生产当天就能喝到!没有长途运输的颠簸,也不用反复的装运,争分夺秒,只为这一口鲜爽。真正的做到“厂在身边 酒更新鲜”!同时,包装更有档次,产品全面升级,但是价格亲民,性价比超高。

夏天的傍晚,一桌好友,两箱九日鲜,真是爽透了!

重拾城市记忆——雪花九日鲜王者归来

经典之味 全新而生

重口味爱好者推崇老雪,喜欢鲜爽口感的钟爱鲜啤,老雪和鲜啤可谓是一代又一代人的啤酒启蒙。

沈阳鲜啤酒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最早叫沈阳鲜啤酒。经历了几次包装更新和市场选择之后,绿色商标的沈阳鲜啤酒被沈阳人亲切的称为“绿牌”。

1993年沈阳啤酒厂与华润合资以后,更是进一步丰富了生鲜啤酒的品类:雪花鲜啤、雪花元生、雪花醇生啤酒、雪花生啤等。地产优势给沈阳带来了别处没有的“抢鲜”机会,由于运距、物流、保质期等方面的严苛需求,金贵的鲜啤仅在沈阳有售。

可以说,从60年代开始,鲜啤酒就在沈阳的酒人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我们追溯鲜啤的前世今生,可以发现,每一款商标的演化,每一款产品所表达的内涵,无不伴随着的沈阳城的变迁,映射着这个时代的光辉,而这就是经典。

今天,那一支来自于上世纪60年代的“鲜啤”复古而生,成长为“九日鲜”,这一款流淌着城市记忆与基因的作品,带着她的初心,带着她对这个城市的情感必将再度惊艳于世。

重拾城市记忆——雪花九日鲜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 鲜动沈城

爱老雪的醇厚滋味,也爱鲜啤的爽口鲜活。沈阳人喝最爽的酒,唱最狂的歌,在“重工与老铁”中,讲述着一代又一代人的“人世间”。在沈阳,不喝雪花非好汉!身为沈阳人,老雪和鲜啤的味道贯穿了我们的童年、青春、成长与家庭,也见证了我们喜怒哀乐的每一个场景。

夏天的炙热更让人惦记那一杯“泡沫丰富洁白如雪”。从沈阳啤酒厂,到华润雪花啤酒,几经变化,铁西区建设东路42号熟悉的酒花味已经消散,如今已经搬迁到苏家屯雪莲街的新厂是全亚洲最大的啤酒生产基地之一。这里生产的雪花啤酒供给全国,出口国外,代表着啤酒的现代与未来。这里生产的“九日鲜”,凌晨出发,穿过沈阳的忙碌清晨,披星戴月来到您的餐桌上,迎接这一天的热络。

老雪和鲜啤,沈阳啤酒黄金CP,这个夏天顶峰相见。“老雪”携手“九日鲜”,在这个夏天,续写关于雪花和沈阳的酒桌故事。

城市给雪花以滋养,雪花还沈阳以芬芳。让我们与沈阳一起,回归啤酒和城市最本真的味道。与城市共饮,重启最鲜活的啤酒记忆!

重拾城市记忆——雪花九日鲜王者归来

关键词:

重拾,城市,记忆,—,雪花,九日,鲜,王者,归来,
分享到:
上一篇:奥利奥跨界大熊猫:这波“玩在一起”的操作,浑然天成又惊喜值爆表!
下一篇:今麦郎凉白开的“十二时辰”:藏着中国瓶装水未来的演变路径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0609/251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