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返海“净塑”,科罗娜再创社区共赢新模式

2022-03-18 来源:网络 浏览数:1162

(2022年3月)当下全球最重要的环保议题之一,是对海洋塑料垃圾的治理。日前,在世界可回收日即将来临之际,百威旗下啤酒品牌科罗娜,宣布了2022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全年回收145吨海洋塑料垃圾,成为国内第一家实现 “净零塑料足迹* ” 的啤酒品牌。作为全年净塑目标的前期预热,科罗娜携手国内知名NGO组织“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一同开展“重塑渔路计划”,邀请三亚当地渔民出海清理海洋塑料垃圾,并以海鲜均价对打捞的垃圾进行补贴。这是科罗娜以创新模式进行可持续项目的中国本土化解读,也是坚持为改善海洋环境所做的行动之一,继续探索“这一刻惬意”的万千种可能。(*净零塑料足迹:从环境中回收的塑料多于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塑料。)

返海“净塑”,科罗娜再创社区共赢新模式
“重塑渔路计划”宣传海报
可持续发展本土化尝试

作为海滩生活方式的倡导者,科罗娜从全球延续到中国本土,始终把海洋环境保护视作重要的社会责任之一。在中国“双碳目标”大背景下,将ESG(环境Environment、社会Social和公司治理Governance)议题置于品牌战略和运营的核心位置。如今国内资本市场的不断开放,带动了越来越多有ESG投资理念的企业加入到其中。科罗娜不仅将海洋减塑和可持续发展的概念推向消费终端,更是把最小化塑料污染贯彻在生产过程和整个产业链中。2017年科罗娜就联合国际海洋保护机构Parley,发起清理100个小岛塑料垃圾计划;2018年海洋净塑的垃圾堆积成海浪的形式,并做成户外广告牌以引发消费者对海洋保护的关注;2021年推出由麦秆回收制成的零浪费新型环保包装;同年推出海洋异形瓶,改变自己的经典瓶身,以模仿由塑料致畸的海洋生物,以此来唤醒消费者对海洋减塑的关注……科罗娜始终不忘初心,正以每一次实际行动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世界可回收日来临之际,科罗娜宣布了今年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全年回收145吨海洋塑料垃圾,此次“净零塑料足迹”的展开,标志着持续深耕可持续发展中国本土化征程。

科罗娜海滩“净塑社区”正式启动

作为145吨回收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科罗娜将联合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开展的“净塑社区”项目——“重塑渔路计划”,意在帮助渔民缓解因近海塑料垃圾问题而导致近海无鱼可捕的现状。科罗娜希望发动渔民从一个海洋塑料的受害者,变成一个海洋保护的实践者。我们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海洋塑料垃圾捕捞中,并且会给予一定的经济补贴,实现社区的“自治共赢”。此次“净塑社区”项目已在中国、墨西哥、以色列和巴西同步上线,哥伦比亚和南非也将后续加入。

返海“净塑”,科罗娜再创社区共赢新模式
蓝丝带老师为渔民宣讲海洋保护知识
返海“净塑”,科罗娜再创社区共赢新模式
渔民为出海行动整装待发
返海“净塑”,科罗娜再创社区共赢新模式
渔民从渔网中捡拾打捞的垃圾
此次“净塑社区”也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公益创新模式,通过鼓励当地渔民积极互动和切身参与到净塑行动中,以让更多群体关注到海洋保护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希望能够以此为起点,延续到更广阔的沿海社区,共同为生态与社区发展创造双赢。

启动仪式近日在三亚成功举行。百威亚太首席市场营销官车祁先生也对此次表示:“海洋减塑和可持续发展始终是科罗娜多年推崇的品牌愿景。我们要让更多人成为净塑的一员,在享受惬意海滩生活的同时,不忘从我做起,共同重塑,共享惬意。”

献力海洋净塑,重塑惬意时刻

作为全球领先的啤酒公司,百威集团的“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它早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业务本身。把ESG投资理念和评价标准充分纳入集团发展计划。作为能耗大户的啤酒生产商,百威集团在去年年底的投资者会议上宣布了一个全新目标——集团将在2040年实现整个价值链的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秉承着“敬未来,共喝彩!”的企业宗旨,也离百威亚太的梦想“成为饮料行业最受喜爱的高质量增长领导者”更迈进一步。

科罗娜作为百威集团旗下超高端啤酒品牌,坚持将轻松、惬意和环保的海滩生活方式带给消费者。科罗娜也一次次用自己的影响力为海洋公益贡献力量。以最大的诚意和善举投身海洋“净塑”,从净塑行为本身到净塑社区,助力海洋,重塑惬意!

关于科罗娜

科罗娜诞生于1925年的墨西哥,在品牌诞生的十年后,科罗娜以其独特的风味一跃成为墨西哥畅销的啤酒。即便是今天,科罗娜依然是每个墨西哥人的骄傲。如今,它已成为百威旗下一个重要的啤酒品牌。作为世界上销量领先的墨西哥啤酒,科罗娜的身影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它是美国进口啤酒销量位居前列的品牌,也是世界第六大最具价值的啤酒品牌。口感和透亮色泽的科罗娜,完美诠释着时尚与浪漫,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钟爱,也成为优秀品质和高端品味的代表。科罗娜啤酒所倡导的“This is Living,就为这一刻”精神也已深入到每一个粉丝的心中:“每个平凡日子中的日落时分,回归最放松的状态,重拾惬意,感受质朴的生活初心。”

关键词:

返海,“,净塑,”,科罗,娜,再创,社区,共赢,
分享到:
上一篇:广东思维佳食品用诚信铸就未来
下一篇:HOKA ONE ONE携 BODEGA合作首推限量版胶囊系列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0318/247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