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供应链危机叠加通胀 今年“节日季”不好过

2021-11-19 来源:网络 浏览数:769

随着供应链危机和通胀加剧在美国的持续发酵,今年的“节日季”怎么过,成为目前美国民众最关心的一个话题。因为随着物价的持续上涨,让美国民众今年的“节日季”有点贵。
丹尼尔在纽约布鲁克林经营着一家烘焙店,他制作的派很受欢迎。往年年底“节日季”的到来都是他最开心的时候,因为这时顾客多,是最赚钱的时候。今年丹尼尔却高兴不起来,供应链危机带来的商品短缺,让他店里一个包装盒价格都翻了三倍。
供应链危机叠加通胀 今年“节日季”不好过
快消品网了解到价格上涨的还不止包装盒,现在几乎所有的原料价格都上涨了,这让丹尼尔不得不放弃一些产品的制作,同时将产品售价上调了10%。
供应链危机叠加通胀 今年“节日季”不好过
某烘焙店负责人丹尼尔:每10磅(约合4.5千克)黄油的价格,从63美元(约合人民币402元),涨到现在的92美元(约合人民币587元),培根也在涨价。有一样东西很难找到,那就是巧克力,所以今年我们决定下架两种用巧克力做的派。
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今年10月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6.2%,创31年来最大同比涨幅。通胀加剧让民众的生活成本大增。现在当美国人走进超市,随便拿起一件东西,都会发现价格要比之前贵。
供应链危机叠加通胀 今年“节日季”不好过
超市经理埃弗伦·莫内斯:无论你在哪里工作,无论你到哪里去,都会发现这个问题。你可以看到商品的价格很高,不只是我们,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正在遭受这种问题。
而这样的物价上涨,肯定会让美国人今年的“节日季”变得有点贵。根据美国农会联合会关于11月传统节日晚餐价格的第36次年度调查,不包括酒水和装饰,2021年一顿10人份火鸡大餐的平均成本为53.31美元(约合人民币340元),比去年的价格上涨了14%,这是自1986年美国农会联合会开始记录以来的最贵价格。如果再加上火腿、土豆和冷冻青豆,这顿饭的成本将达到68.72美元(约合人民币439元)。专家认为造成目前这种状况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美国供应链的严重中断,加上通胀压力贯穿整个经济。
供应链危机叠加通胀 今年“节日季”不好过
康奈尔大学应用经济学副教授米格尔·戈麦斯:加工成本在增加,包装成本在增加,运输成本在增加,成本的增加正在影响供应链中的每一个人。

关键词:

供应链,危机,叠加,通胀,今年,“,节日季,”,
分享到:
上一篇:净饮机、奶茶机、茶吧机……喝水也是种休闲享受
下一篇:羽绒服售价普遍上涨 千元级成消费主流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1/1119/232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