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实力派人气演员推动牌年轻化,Swisse斯维诗携手迪丽热巴再创双十一佳绩

2021-11-15 来源:网络 浏览数:1674

  一年一度“双十一”来袭,各大品牌纷纷出招,其中,Swisse斯维诗在与实力派人气演员迪丽热巴的梦幻联动下强势“出圈”。
  
  近期,深受品牌商宠爱的实力派人气演员迪丽热巴,由于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热度再度大涨,在庞大支持者基数,以及超强的声量和号召力下,迪丽热巴相关热搜不断,也为其代言的品牌商带来声量、销售双线增长。不久前,迪丽热巴与品牌商Swisse斯维诗携手带来了一场“斯维诗×迪丽热巴周年限定”直播活动,并随之引爆一系列线上线下联动营销,躁动网友视野,引发全网沸腾。
实力派人气演员推动牌年轻化,Swisse斯维诗携手迪丽热巴再创双十一佳绩
  作为源自海外的自然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早已在中国市场圈粉无数,享有极高知名度。过往Swisse斯维诗已凭着大胆创新的玩法,创下多个营销神话,而这次与迪丽热巴的屏级联动背后,则是Swisse斯维诗在大健康赛道的又一次突破与成长。
  
  突破营销边界,双十一业绩持续高增
  
  Swisse斯维诗在此次的双十一大促中可谓是当之无愧的“大满贯”。从今年双十一的战报来看,截至11月11日的最后1秒,Swisse斯维诗中国区业务销售总额已达4亿元,继续稳占天猫平台营养保健类目列No.1、京东进口营养品牌No.1、阿里健康大药房全品牌成交跨类目No.1,以及连续5年蝉联唯品会双十一保健类目No.1的领先地位。另外,今年Swisse斯维诗新增社交电商抖音作为主动销售渠道,凭着对短视频平台的精准布局,这次双十一的销售额与今年618相比激增了 316% ,Swisse斯维诗横扫五大平台跨境保健品类的NO.1席位,持续刷新保健品类的销售新高。
实力派人气演员推动牌年轻化,Swisse斯维诗携手迪丽热巴再创双十一佳绩
  漂亮成绩背后,更值得留意的是Swisse斯维诗在围绕用户互动、娱乐化体验及全景式内容打造上不断探索,为新时代的整合营销赋予了新的想象空间。在刚刚收官的热门综艺《女儿们的恋爱的4》中,Swisse斯维诗就抓住恋爱话题的共情性与关注度,通过独家冠名方式与节目进行强强联合,以贴近生活情节的内容和元素全方位多角度渗透节目各大场景,并组合多渠道资源与明星嘉嘉宾进行深度互动,引爆全网热议,激发品牌与用户价值的强烈共振。最终为品牌带来了58亿的重量级曝光,触达超7亿用户群体,全网话题阅读量突破5.5亿,帮助品牌精准切入核心圈层抢占目标人群心智,强势赋能线上线下渠道销售,也为后续的双十一大促蓄水。
  
  而在双十一大战中,Swisse斯维诗再次抛开常见的营销“套路”,抓住年轻群体关注潮流、热衷“种草”的特性,以品牌与迪丽热巴合作两周年为噱头,借助代言人的影响力,打造持续递进的品牌事件,成功造就了这次品牌声势与销量的全面胜利。
  
  前期,Swissie斯维诗通过社交媒体深度运营,引发活动猜想,吸引网友对品牌活动的期待;随后在直播活动中通过总裁现身携手送礼、产品植入式游戏互动等创意玩法,建立代言人迪丽热巴与品牌的强关联,以代言人来带动品牌内容的曝光和扩圈,引发全网热话;后期,通过短视频、全明星打Call、KOL口碑传播等方式,全方面浸入年轻人聚集的社交平台,并结合双十一大促打造热巴明星同款,全网种草Swisse斯维诗,将明星热度转化为品牌热度,使原本以销售为目的大促活动,转化为一场品效合一的营销互动。官方数据显示,此次营销活动总曝光超20亿,相关话题阅读量7.8亿,互动量超340万,为销售助攻之余,更帮助品牌多维度渗透目标用户,实力破圈。
实力派人气演员推动牌年轻化,Swisse斯维诗携手迪丽热巴再创双十一佳绩
  产品营销双方发力,打造强势品牌资产
  
  这次Swisse斯维诗的营销策略固然成功,但透析其发展路径,Swisse斯维诗坚持全方位产品矩阵与多元品类教育相结合,不断打造自身特意的品牌资产,才是推动品牌一往无前的根基。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提升,健康已成为新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共同追求。而在建设“健康中国”路上,Swisse斯维诗的身影随处可见。从连续四年参与进博会,把握“双循环”的发展新格局,加大对中国大健康产业、中国营养品市场、全家庭健康观念的促进作用;到发挥专业,携手中国女医师协会与权威专家科普消化道健康新知,再到积极参与国特殊食品大会、签约成为中国营养学会战略伙伴,Swisse斯维诗始终坚持为中国家庭营养摄入、营养品消费提供科学指导方案,推动进口营养品市场、营养健康行业标准进一步升级。
实力派人气演员推动牌年轻化,Swisse斯维诗携手迪丽热巴再创双十一佳绩
  除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Swisse斯维诗围绕全家庭营养理念,不断专研产品力,以专业助力消费者筑牢健康防线。目前,Swisse斯维诗已打造出众多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明星产品:Swisse斯维诗胶原蛋白水光片蕴含专利胶原蛋白肽及玻尿酸成分,两者结合帮助肌肤维持弹润水光感,21天挑战水光肌,完美贴合时尚一族追求自然美丽的健康需求;Swisse斯维诗乳清蛋白粉,99%优质乳清蛋白,成分源自原生牧草饲养的奶牛乳汁,1勺≈11杯牛奶,更含有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助力提升抵御力,增强体魄,守护全家健康;Swisse斯维诗奶蓟草护肝片功效直指现代都市人追求及时行乐又渴望健康的痛点,产品蕴含奶蓟草、洋蓟和姜黄三重复合植物营养成分,有效帮助现代人由内守护,为肝减负。
  
  最近,Swisse斯维诗又创新推出多款升级产品,Swisse斯维诗柠檬酸钙升级为Mini片,小粒钙更方便吞服,产品使用更易吸收的柠檬酸钙,对胃肠道的刺激小,吸收率比碳酸钙平均高24%,综合配方全方位满足儿童、孕妇、职场人士以及中老年人等不同群体的营养所需;除此之外,Swisse斯维诗葡萄籽片升级为葡萄籽烟酰胺片,添加烟酰胺亮泽肌肤,原花青素源头控黑,维C+维E减少自由基伤害,三层修护,由内而外亮泽肌肤。
  
  总结此次品牌营销事件,Swisse斯维诗在明确传播主题下,整合线上线下开展多元化的品牌营销,并通过产品、渠道,及内容战略的紧密融合,深度影响新生代主流人群,让营养、健康成为年轻人追捧的新生活方式,助力自身在劈浪前行中再次实现跨越式成长,进而也推动了整个保健品行业乃至大健康行业向着更高层次迈进。

关键词:

实力派,人气,演员,推动,牌,年轻化,Swisse,斯维,
分享到:
上一篇:国家药监局:“纽西之谜”“采洁染发膏”抽检不合格
下一篇:交易总额、交易笔数同比大幅增长:招行信用卡交出“双11”亮眼答卷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1/1115/231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