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食品接触级”智能柜加速落地

2021-11-08 来源:网络 浏览数:1454

  无接触配送已成为外卖商家、平台骑手、订餐用户乃至物业管理在疫情期间的刚需。自今年上半年起,饿了么加速在北京重要写字楼、医院、学校、公寓等场所设置智能取餐柜,实现外卖员扫码放餐、用户扫码取餐,进一步保障无接触配送的需求,保障食品安全与配送效率。
  
“食品接触级”智能柜加速落地
  位于大望路附近的饿了么智能取餐柜。
  
  高效、安全是取餐柜的核心
  
  快消品网了解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中国锦大厦一度面临外卖取餐难的问题。在该写字楼上班的张女士告诉记者,以前,楼下放了一个外卖桌,外卖员在楼下等待或征得用户允许后可将外卖放置在桌上。“中午这边订外卖的人很多,经常很难找,还出现过被拿错的情况。
  
  而更多的地方,外卖员只能在外面等待用户取餐。饿了么北京的骑手孙成反馈,等待的时间很难说,像佳境天城等写字楼,有时要等20分钟。偶尔遇到多次联系不上用户的情况。
  
  饿了么北京中央公园站站长王马杰表示,“现在佳境天城等地方有了取餐柜,我们征得客户允许后再把外卖放进去。”
  
  防疫期间很多写字楼、小区是不能进的,我们倡导无接触配送,在末端通过智能柜提升用户体验,同时提升效率。”饿了么取餐柜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解决这一难题,饿了么加速在多个写字楼或单位安装智能柜。北京中国锦大厦、华彩大厦、华北电力医院等新近落地的点位,一上线就受到欢迎。取餐柜一般摆放在写字楼外面或大厅内,饿了么、美团等平台骑手扫描智能屏幕上的二维码后,将外卖放入柜中,取餐时只需扫一扫,对应格口就会自动打开。整个配送过程骑手和消费者没有面对面接触,“一餐一格”也不用担心出现丢餐、拿错等问题。
  
  目前,北京是饿了么在全国落地智能取餐柜的重点城市之一。上述负责人透露,防疫新常态下,智能取餐柜受到广泛欢迎,北京等多地上线点位有显著增长。
  
  防疫新常态下,智能取餐柜助力无接触配送。

关键词:

“,食品接触级,”,智能,柜,加速,落地,无,接触,
分享到:
上一篇:奥然新生 奥兰小红帽N系列上市 TORRE ORIA奥兰酿酒集团新品亮相进博会
下一篇:便利蜂:高速拓店,积极布局下沉市场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1/1108/2277.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