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国货之光”,拥有核心技术的三只小牛找到更适合国人的牛奶

2022-05-30 来源:快消品牌网 浏览数:554

牛奶作为优秀的膳食营养补充来源,在推动提升人民健康水平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更好宣传牛奶的营养价值和重要性,联合国粮农组织将每年6月1日定为“世界牛奶日”。随着六一临近,乳品行业正悄然发生着剧变、市场格局面临革新,值得国民关注。

健康需求爆发,三只小牛率先开辟功能牛奶赛道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崛起,消费者对于功能食品的需求正在爆发,对牛奶也同样提出了更高的营养标准和更多的功能期待。但乳业的现实状况还未能跟上市场进行系统化发展,仅有少量品牌的单品功能牛奶在作战。

在此背景下,三只小牛率先开辟「功能牛奶赛道」,以受追捧的优质牛种为系列区分,打造了荷斯坦系列、A2系列以及娟姗系列三大战略产品线,分别面向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功能牛奶产品。

“国货之光”,拥有核心技术的三只小牛找到更适合国人的牛奶

与丁香医生强强联合,开展国民饮奶研究

在打造高标准、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三只小牛也在持续推进国民科学饮奶的研究。近期,三只小牛联合国内专业健康平台丁香医生,开展了一系列科学饮奶科普活动,旨在洞悉消费者对饮奶的品质和功能需求,持续向消费者传递科学的饮奶观念。

为精准定位国民对牛奶需求的变化,三只小牛联合丁香医生对超过3万名饮奶用户进行深度调研发布《2022科学饮奶趋势洞察报告》,发现国民饮奶存在「选牛优先」、「蛋白升级」、「补钙进阶」「轻零生活」、「肠胃友好」、「牛奶加法」6大趋势。

“国货之光”,拥有核心技术的三只小牛找到更适合国人的牛奶

其次,为降低消费者对报告中专业知识的理解难度,三只小牛联合丁香医生及权威专家共同制作六支科普视频,深度科普牛奶科学,并发起《科学饮奶行动倡议》:「结合功能喝牛奶」、「结合需求选牛奶」、「每天都要喝够牛奶」,从功能、需求、饮奶量三方面引导消费者不盲目拒奶,不随便选奶,真正实现科学饮奶。

“国货之光”,拥有核心技术的三只小牛找到更适合国人的牛奶

打造符合国民饮奶趋势的“功能牛奶新标杆”,三只小牛用实力落地

此次三只小牛与丁香医生的联合,可谓落实了“功能牛奶新标杆”。但为何一个成立不到2年的新兴品牌能成为功能牛奶品类引领者?这依托于三只小牛独创的「科学养牛」+「科学成分」发展模式。

「科学养牛」是做好牛奶的基础,三只小牛始终相信“好牛自然产好奶”。从全球严选优质荷斯坦奶牛、A2基因型奶牛、娟姗奶牛,喂养符合214项奶牛福利喂养标准,全程设立173项原奶国际标准检测,让三只小牛拥有超越欧盟标准的品质原奶。

而创新融合「科学成分」,不断深挖用户需求,让三只小牛逐步形成了科学、完善、能应对六大升级趋势的产品体系,包括:针对补钙升级的「高钙牛奶」;针对轻零生活的0脂肪、0乳糖、0添加蔗糖「三零牛奶」;针对肠胃友好的0乳糖「软牛奶」,以及针对蛋白升级的「A2 DNA牛奶」和针对牛奶加法的「睡前30分」牛奶,其中「软牛奶」采用亲和配方,创新运用EHT酶水解技术,更适合国人体质,堪称国人的“第二种牛奶”,当属功能牛奶的代表之作。相信,未来在三只小牛的引领下,功能牛奶品类将推动中国乳品行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国货之光”,拥有核心技术的三只小牛找到更适合国人的牛奶

最后,在“世界牛奶日”,同时也是疫情特殊时期,为满足消费者囤奶需求,三只小牛联合京东“潮我来”开启健康新主张,发起“健康守护大会”,为消费者带来囤奶福利:买一赠一送盲盒,买二赠会员卡,会员下单满78元有机会抽3199元豪礼等一系列,进入京东app搜索「潮我来」即可享受福利,速速关注吧!

“国货之光”,拥有核心技术的三只小牛找到更适合国人的牛奶
 

关键词:

“,国货之光,”,拥有,核心,技术,的,三只,小牛,
分享到:
上一篇:波摩艾雷岛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推出2021年高年份臻品系列
下一篇:为端午宅家加点鲜,DOU来尝鲜助力预制菜品开辟生意破局新想象!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0530/251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