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占领光瓶白酒市场高地,小郎酒与顺品郎全新广告片即将上映

2022-03-09 来源:快消品牌网 浏览数:1448

日前,郎酒股份官方预告:旗下顺品郎的全新广告片将于4月上映。

占领光瓶白酒市场高地,小郎酒与顺品郎全新广告片即将上映

近年随着简约化、个性化和多元化的消费趋势,白酒行业的档次升级、品质升级、功能和场景升级,由此让光瓶酒市场分化,都市光瓶酒风口兴起。

顺品郎精准抓住这一风口,依托郎酒浓酱兼香的产能基础、品质基础,通过郎酒大品牌势能,以口味和品质作为突破点,充分满足新时代消费者更高的消费需求,打造更潮、更酷、更时尚的都市光瓶酒。

2019年7月,顺品郎焕新升级上市,与小郎酒组成光瓶天团主攻都市家庭消费,表现尤为亮眼。同年11月,顺品郎宣布全新战略定位,并邀请著名表演艺术家陈宝国作为品牌代言人,释放了顺品郎爆款基因潜力。

占领光瓶白酒市场高地,小郎酒与顺品郎全新广告片即将上映

与小郎酒同出一源,顺品郎出自郎酒的泸州浓酱兼香产区,但其背后依托的是郎酒赤水河谷酱香核心产区、泸州浓酱兼香产区两大酿酒生态环境的优势,以及独有的兼香创新工艺——焕新升级近三年来,顺品郎先后荣获《2019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白酒类)》、《中国酒业青云奖》年度明星产品称号、《2020中国酒业年度十大新品奖》……

随着2020年、2021年度三品战略的提出及持续推进,顺品郎那个在品质、品牌、品味方面也不断升级——郎酒酒体设计团队应用数字化勾调精准定位消费口味,结合感官科学与食品风味化学,创新陈酿方式与基酒盘勾模型,运用顺品郎独特勾调技术,达到香味融合、和谐平衡。

如今,凭借母品牌郎酒千亿品牌的背书及整体迅猛发展,顺品郎与小郎酒一起,作为郎酒股份旗下兼香类主要产品在市场风头强劲,更融入百姓生活,走进街头巷尾,拾得人间烟火,赢得消费者口碑!

尤其光瓶酒市场竞争愈明显,行业甚至有观点认为2022年将成为光瓶酒行业发展重要一年,而对拥有大品牌势能、专属品牌赋能的顺品郎及小郎酒,也是极好发展时机。近日,郎酒相继宣布小郎酒、顺品郎的全新广告片即将更新,可见已然是开始动作发力。
 

关键词:

占领,光瓶,白酒,市场,高地,小郎,酒,与,顺品,
分享到:
上一篇:向阳花木易为春(广东思维佳食品有限公司)
下一篇:生于精品咖啡,长于高端奶茶,冰博克的路还有多远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2/0309/245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