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双十一”跨境电商自营仓交易量暴增

2021-11-12 来源:网络 浏览数:1769

  12日,在位于成都国际铁路港综保区的京东跨境电商自营仓,记者看到,来自全球各地的跨境进口货物堆积如山,货架上玲琅满目,物流打包生产线上工人们操作自如,一片繁忙景象……
“双十一”跨境电商自营仓交易量暴增  
  “昨天‘双十一’,我们已卖掉奶粉2.5万罐,美妆护肤品1万件,保健品1万件……”好嗨购国际贸易(成都)有限公司副总裁潘尚喜12日告诉记者。
  
  “昨天凌晨开始,京东的跨境电商自营交易量开始暴增,奶粉、美妆、保健品等成为爆品,很多已经卖断货,仅青白江京东跨境电商自营仓全天成交量就突破3万单。”潘尚喜说,突然暴增的交易量,给分拣、打包、通关、物流等后续工作带来了巨大压力,靠现有的人力支撑,一天的打包量最多能达到1.1万单,剩余的交易量需要在今明两天内完成。
  
  快消品网了解到今年9月底,好嗨购国际贸易(成都)有限公司正式入驻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的成都国际铁路港综保区,运营的跨境电商自营仓项目是目前西南唯一的京东跨境电商自营仓。项目主要服务于京东的跨境电商自营业务,运行1个多月以来,每天的跨境电商交易量稳定在3000单以上,受“双十一”预售和宣传影响,11月以来,每天的跨境电商交易量达到3000-10000单。
  
  “为了应对‘双十一’可能带来的交易量突然增大,我们与相关企业在10月就组织开展了压力测试。”青白江海关相关负责人说,青白江海关在通关、检验等环节积极支持跨境电商企业,全力保障“双十一”的跨境电商货物顺利通关。
  
  “从9月开始,我们就组织企业备战‘双十一’,希望企业抢占商机,迎接网络购物高峰,综保区内跨境电商企业为‘双十一’备货超过1亿元。”区国贸和物流局相关负责人说。
  
  快消品网发现,今年以来,青白江跨境电商产业发展迅猛,目前已实现常态化开展跨境电商1210、9610、9710等业务,先后引进京东跨境电商自营仓、协同仓,开行中欧班列跨境电商B2B出口专列等,并成功获批省级跨境电商示范基地(园区)。今年1-10月实现跨境电商交易量128万单、357柜,实现跨境电商交易货值5.02亿元,货值同比增长75.5%。

关键词:

“,双十一,”,跨境,电商,自营,仓,交易量,暴增,
分享到:
上一篇:青岛一盒马鲜生超市销售过期奶茶,赔付给顾客一千元
下一篇:颜值在线,青岛啤酒“双十一”数据来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1/1112/229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