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继酱油、瓜子之后,醋也要涨价了!

2021-11-04 来源:网络 浏览数:1031

继酱油、瓜子之后,醋也要涨价了!

继酱油、瓜子之后,醋也要涨价了!

快消品网了解到11月2日晚间,恒顺醋业发布公告称,鉴于原辅材料、运输等成本大幅上涨,为了更好地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促进市场的可持续发展,经公司研究决定,自2021年11月20日起对部分产品进行价格调整,调整幅度5%-15%不等。

继酱油、瓜子之后,醋也要涨价了!

而在二级市场,包括恒顺醋业在内的多只食品股已经“涨停为敬”。11月2日,恒顺醋业、千禾味业、千味央厨、三全食品、克明食品涨停,此前已经宣布涨价的安井食品涨8.13%,海天味业涨6.30%,洽洽食品涨2.84%。

消息面上,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近期多家食品类上市公司宣布上调产品价格,行业性提价预期进一步升温。

关键词:

继,酱油,、,瓜子,之后,醋,也要,涨价,了,继,
分享到:
上一篇:广东消委会调查600款网售商品近半为“三无”
下一篇:黑龙江多举措推动秸秆综合利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www.kuaixiaopin.org/htm/zixun/2021/1104/226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快消品牌网

微信“扫一扫”
即可分享此文章

  • 扫码访问手机版

  •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http://www.kuaixiaopi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快消品牌网 - 品牌传播快人一步